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梦龙Pleasure Store首次入驻成都 愉悦奢享“只醉金迷”

2017-06-09 18:22 来自:

 

梦龙Pleasure Store首次入驻成都 愉悦奢享“只醉金迷”

 

风靡纽约、巴黎、伦敦、戛纳、圣保罗等全球各大时尚之都的梦龙Pleasure Store,将于610日正式登陆成都,来到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在这里掀起Make My Magnum定制专属梦龙的流行风潮。此次梦龙Pleasure Store首次与日本顶级摄影师及电影导演蜷川实花跨界合作,推出限量包装“梦龙醇金”产品,并且为梦龙Pleasure Store设计店铺装饰,打造梦龙顶级愉悦,让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到梦龙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愉悦奢华体验。在69日媒体体验活动现场,联合利华北亚区冰淇淋品类资深市场总监徐宇淙先生为到场的媒体朋友讲述了梦龙的品牌故事,并亲自演示了Make My Magnum的全过程。

 

时尚与艺术的跨界,视觉与味觉的全新体验

当天,徐宇淙先生来到Pleasure Store为媒体朋友讲述梦龙的品牌故事。梦龙是联合利华全球最大的高端冰淇淋品牌,足迹遍布全球各地。2011年时尚大亨老佛爷Karl Lagerfeld10吨梦龙巧克力在法国巴黎打造了一款梦龙之屋引发轰动。2013年风靡全球的梦龙 Pleasure Store首次登陆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定制专属梦龙的愉悦体验,这个精致奢宠的冰淇淋成为众多时尚人士、明星潮人和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心头好。

此次,梦龙与日本顶级视觉系摄影师蜷川实花跨界合作,为梦龙特别拍摄作品“只醉金迷”系列,更结合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古朴的建筑风格,特别设计了屏风装置,延续了蜷川实花一贯极致鲜艳的色彩运用,带给嘉宾华丽与迷幻的全新视觉盛宴。同时,蜷川实花也为全新产品醇金梦龙设计了限定版包装,更加凸显醇金梦龙梦幻奢华的气质,只在梦龙Pleasure Store限量提供。

 

成都远洋太古里×梦龙Pleasure Store

成都远洋太古里×梦龙Pleasure Store

定制Make My Magnum, 升级奢享愉悦体验

梦龙Pleasure Store主打产品Make My Magnum,消费者可以在香草冰淇淋和卡布基诺冰淇淋中任选一种,在100%进口比利时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金色巧克力中任选一种,在12种配料中任选三种,搭配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专属Make My Magnum,诠释美味与奢华的完美组合。更推出成都限定配料辣椒片及黄豆粉,带来新颖奇妙的愉悦体验。

现场,所有嘉宾都可以亲自体验Make My Magnum定制梦龙。Pleasure Store还为众多的梦龙爱好者提供了多种限定创意甜品和饮料。除了在上海和南京店受到一致好评的“波点”“金·幻想”和“鸢尾花”等甜品,此次还特别推出带有四川元素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合作款梦龙甜点“快耍慢活”,满分颜值和甜蜜口感,碰撞出多重颇具创意的跨界合作,更是将梦龙始终推崇的“愉悦”体验进一步升华,令现场的媒体朋友无比惊艳。

 

成都远洋太古里限定款“快耍慢活”

 

成都远洋太古里限定款“快耍慢活”

品味精致,邀您体验梦龙专属愉悦时光

今年已经是梦龙Pleasure Store进入中国的第四年,首次在成都开店必将为蓉城带来了梦幻轻奢的全新奢华愉悦风尚。闲暇时分,抛开生活工作中的琐碎,来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的梦龙Pleasure Store寻找专属的愉悦体验,解锁梦龙Pleasure Store极致奢宠的惊喜盛宴。

    同时,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梦龙品牌为优悦里计划的“里享”“里誉”客人带来专属优惠,610日至79日期间,于梦龙Pleasure Store购买成都远洋太古里限定款甜品“快耍慢活”及“波点”“金·幻想”“鸢尾花”四款指定甜品中任意一款,均可免费获赠DIY冰淇淋一只。

 

甜品-波点

 

甜品-波点

 

甜品-鸢尾花

 

甜品-鸢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