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Pico助阵《火王》发布会,成VR品牌跨界王

2017-06-12 11:11 来自:瑞丽时尚网

2017年6月3日,改编自漫画家游素兰的经典之作,由陈柏霖、景甜主演的IP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以下简称《火王》)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跨越光年,不负子约”星际启航会。起航会现场250位主创、演员和媒体来宾佩戴Pico Neo VR一体机和Pico cardboard纸盒眼镜观看了剧组冰岛勘景VR纪录片,VR体验为发布会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感官冲击。

1867974-1-a

Pico现身《火王》发布会,景甜、陈柏霖以这种姿势玩VR

2017年6月3日,由陈柏霖、景甜主演的IP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跨越光年,不负子约”星际启航会。起航会现场250位主创、演员和媒体来宾佩戴Pico Neo VR一体机和Pico cardboard纸盒眼镜观看了剧组冰岛勘景VR纪录片。

活动当天,主演陈柏霖、景甜、张逸杰等悉数到场,冯小刚导演作为该剧的投资方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作为一部从“二次元”漫画转变至“三次元”真实世界的漫改影视作品,片方将整个发布会现场精心搭建出了“麦哲伦星系”的星际效果,而别出心裁的VR环节更是为现场增添天了魔幻大片版的视觉震撼。国内VR品牌Pico为该环节提供了100台Pico Neo VR一体机,和150台Pico cardboard纸盒眼镜作为硬件支持。作为《火王》指定的VR合作品牌,Pico更是为《火王》星际起航会提供了从内容策划、设备调试、软件系统搭建、到活动现场硬件产品支持的定制化方案。

1867974-1-b

Pico现身《火王》发布会,景甜、陈柏霖以这种姿势玩VR

发布会现场,多数体验者是第一次接触VR产品,直言效果十分震撼。演员陈柏霖更是在戴上Pico Neo的时发出“哇哦!”的惊呼,全程使用Pico Neo前后左右地转头观看,频频开心地吐舌并竖起胜利的手势。第二次接触VR的景甜,戴上Pico Neo的瞬间也露出了笑容。“太好玩了,真的有被惊艳到!这种把自己环绕其中的环境比普通3D影片更能给人代入感。”现场的媒体朋友也对此表示感叹。

1867974-1-c

Pico现身《火王》发布会,景甜、陈柏霖以这种姿势玩VR

从去年4月PicoNeo发布之来,Pico 便在不少大型活动发布会上崭露头角,为活动的VR环节提供了解决方案。一年以来在丰田RAV4新车发布会、新途锐发布会、中国人寿国寿嘉园品牌推介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一系列活动和赛事上积累了丰富的跨界合作经验。

这些成功地案例无不得益于Pico Neo灵活便捷的产品形态和高端的性能。除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两块3.81英寸AMOLED屏幕外,Pico Neo VR的分体式一体机设计,摆脱了PC的束缚,头显仅重350克,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佩戴舒适度,移动性和便携性使其在展览展示场景中具有极大优势。

上个月的“从一次好奇,到一种生活”Pico开放日上,Pico更是发布了4款主打生活级VR体验的全新产品。其中Pico Goblin小怪兽VR一体机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消费级VR产品的新宠,而另一新品Pico tracking kit追踪套件更现身《火王》星际起航会外场VR体验区,这组由追踪标签、手柄与双目摄像头三部分组成的套件,拥有毫米级精准定位和超强抗干扰能力,不少嘉宾在发布会开场前后进行了排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