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夏至将至,密集补水修护我只推荐你这10款面膜

2017-06-12 11:24 来自:瑞丽时尚网

睡眠面膜list

L1040167

Whoo后拱辰享弹力睡眠面膜

RMB 530/75ml

推荐理由:细腻膏状质地,特含拱辰绯丹、沉香提取物、山参冬虫夏草等精华成分,同时加入全新技术的弹力丹,能够持续一整夜的养护您的肌肤。

在夜间,为肌肤注入丰富营养弹力,并且深层修护肌底,令肌肤营养与水分的双重丰盈。到清晨,您会发现肌肤“Q感”十足,弹滑紧致!

L1040168

L1040169

使用感受:看似厚重的膏体,竟然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并且很好推开,一般在乳液后涂抹一层,早上起来就完全被吸收了,皮肤会变得很柔软,一整天都软软的,香气很复古,有种老式雪花膏的味道,有种妈妈的味道。

L1040171

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RMB 300/80ml

推荐理由:资生堂ibuki新漾美肌系列主打强化肌肤自身防御力的概念,这款ibuki睡眠面膜可以显著改善肌肤暗沉和疲惫的问题。啫喱质地,内含维他命颗粒,极易揉开化掉被肌肤吸收,强大的保湿因子为肌肤带来饱满的触感和光泽,VC和VE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在第二天早上呈现出健康的状态。

L1040172

L1040173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的感受最大感受就是“水”,无论质感还是触到肌肤的感觉,都是水水的,白色颗粒揉开,瞬间化水的感觉,颗粒马上就不见了。味道嘛,延续资生堂淡淡优雅的香气,隔天起床,脸色是亮的。

L1040174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RMB240元/75ml

推荐理由: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趁睡眠时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润。

L1040175

L1040176

使用感受:悦木之源的王牌面膜润娃娃,杏仁香味,保温力度超强,亲和力特别强,这款面膜正适合夏季使用,很滋润,而且睡前涂上能感觉到肌肤吸收很好,隔天起来感觉肌肤真的喝饱了水,纹理都变淡了。

L1040177

巴黎· 珂蒂丝 凝颜多效修护紧致面膜

RMB300/75ml

推荐理由:深层修复及提亮肤色,防皱抗衰老,滋养修复因外部(日照、寒风、游泳等)刺激而受损的肌肤,令肌肤恢复弹润柔滑。

L1040178

L1040179

使用感受:这个品牌才进入中国不久,这个面膜是他家明星产品,号称“全能大白面膜”,白色乳霜质地,涂开后似牛奶般的丝滑质地,刚开始接触皮肤会感到一丢丢厚重,过一会儿就会慢慢吸收啦!既可以做水洗面膜,也可以当睡眠面膜用,最主要可以天天使用!

贴片面膜list

L1040180

薇诺娜 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

20ml x6  168元

推荐理由:滋润保湿 透明质酸钠,深入保湿,由内到外,调节水脂膜平衡,补水更锁水,保持肌肤润泽。舒缓肌肤天然马齿苋提取精华,缓解肌肤不适,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专为敏感性肌肤、激光术后和日晒后肌肤设计。

L1040186

L1040184

使用感受:薇诺娜可以称为是国内的雅漾吧,主打舒缓保湿,这款面膜贴设计的很大,超适合小编的大脸,可以完全包裹住,精华液是完全水状,上脸非常服帖,最主要是真的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贴膜,非常适合做过激光后者晒伤的皮肤每天使用,完全无负担。

L1040182

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 锁水防御修护凝胶面膜

4*22ml RMB120推荐理由:

每一片面膜中含有的大量修护凝胶精华(22ml)不会滴落,舒敏修护,提高肌肤抵抗力。 采用轻薄服帖的冰羽灵特殊材质,可紧密贴合于面部,让肌肤在密闭状态下源源不断吸取养分。 温和安心,急救式集中修护,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L1040189

L1040187

使用感受:小编前阵子去日本,发现这款面膜在任何一家药妆店都是摆在最好的位置上,这款面膜的精华液比较粘稠,有点像芦荟胶的感觉,所以上脸时不会一下子服帖在整个面膜,需要手指帮助排除多余气泡,做完之后脸色立马亮了一号,隔天还觉得皮肤很水嫩,应该会无限回购。

L1040183

菂桠檀香御龄再生面膜

 5片 RMB196

推荐理由:全效多能面膜,集抗老,舒缓,镇静,保湿于一体。 Diovia檀香御龄再生面膜,融合多种芳香植物精华——东印度白檀抗老;高山玫瑰补水;野生岩兰草镇静。 一片面膜适合所有肤质,从此告别干燥、暗沉,弹润光彩即刻显现,停驻青春美肌。 

L1040191

L1040190

使用感受:这是一个台湾美容院的面膜,面贴膜非常非常薄,整个精华液都是水状,基本上一贴上脸就被服帖住了,非常舒服,感觉被水泡着一样,非常水润Q弹,用过皮肤柔滑细致,而且有比较明显的紧致效果。

L1040192

IOPE碧奥生源精华面膜

23ml*5 RMB360

推荐理由:集中护理面部肌肤,打造通透无瑕的健康光彩肌肤,与天才水相同的成分,一次使用量23ml,相当于天才水效果的7.7倍。为肌肤快速充电,打造通透水润紧致白皙的健康肌肤。

L1040194

L1040193

使用感受:面膜是分上下两贴,所以包裹的细节方面更完美,面膜材质是像果冻一样,QQ弹弹的,最主要精华液成分是和天才水一样,保湿效果和维护肌肤稳定都相当赞。

L1040195

悦木之源花萃精油面膜

RMB25/1片

推荐理由:全新贴片式精油面膜,玫瑰精油的超强补水力能使缺水肌肤迅速水润饱满,即刻改善肌肤干燥黯哑,令肌肤呈现玫瑰初绽般莹润亮泽。玫瑰的馥郁芬芳更能安抚心绪,舒压解郁。身心双重修护,倍添自信正能量!

L1040201

L1040196

使用感受:悦木之源一次性除了6款面贴膜,但是这款玫瑰精油是保湿效果最好的,精华液是水状质地,贴在脸上比较舒服,且容易被吸收,玫瑰精油的味道让整个过程是愉悦的,适合油皮使用。

L1040204

THANN紫苏焕颜精华面膜

3套/RMB420

推荐理由:浓缩的修护面膜,在一个单一的护肤保养程序中恢复、柔软肌肤。独特配方,纳米紫苏活肤精华液和海藻糖提取物,以补充肌肤水分和增强肌肤弹性。葡萄水果和桑树提取物改善肌肤光泽,减少雀斑的数量。

使用感受:每次去泰国必须要背的面膜,虽然使用步骤相对麻烦,但是效果是惊人的,特别是很喜欢紫苏的味道,用后肌肤很水,有健康的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