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南美风情热力绽放 AMAZONAS乐享印花点亮盛夏缤纷奇遇

2017-06-16 10:37 来自:瑞丽时尚网

狂欢是夏天的代名词,当空气中的热意渐渐攀升,整个身体由内而外躁动起来,叫嚣着要热闹、要自由、要冒险。我们向往丛林,向往海滩,向往一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方。如同受阳光眷顾和大地恩赐的南美洲,因其丰富的生物物种、独特的自然地貌、缤纷的城市风光和热情洋溢的人文色彩让全世界为之神往。

来自巴西的AMAzonaS将独树一帜的南美风情作为设计灵感,与采自亚马孙流域的100%天然橡胶相结合,打造了最具巴西特色的夏日时尚单品——人字拖凉鞋。以环保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创新利用循环回收的废弃橡胶、布料等原料,坚持可持续无污染的绿色制造工艺,成为全球环保鞋类品牌的先锋。AMAZONAS 2017夏季新款将热带丰富的色彩、热带雨林的百花与树叶图案、原始部落的神秘图腾……融入鞋底印花,穿上它就犹如踏入南美洲这片奇幻的地域,在热情洋溢的氛围和别出心裁的独特印花中,乐享盛夏酣畅淋漓的欢畅与痛快。

丛林珍叶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广袤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有“世界动植物王国”之称,森林茂盛,生长着约60种不同的树木。AMAZONAS将巴西特有的珍叶图形加入鞋底设计,无论是造型圆润叶脉清晰的阔叶,还是细密排列的针叶,与丰富的色彩结合,使人字拖充满自然生机。同时也将保护树木的理念植入人心,让时尚与环保并行,呼吁更多时尚人士加入保护地球绿色心跳的行列。

海风椰林沙滩上的美好时

巴西海滩世界闻名,碧水白沙,日光树影,相得益彰。AMAZONAS将椰树和鲜明色彩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热闹的鞋面既是沙滩美好时光的展现也是欢乐心情的直观触动。将生动的椰林穿在脚底,与伙伴们在沙滩嬉戏打闹,让整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碎花情结无花不欢的优雅养成

碎花永远是少女的时尚主题,柔情小碎花时髦又亲切,是夏季一抹清新独特的幽香。AMAZONAS运用多种不同的碎花,形成或可爱或恬静或优雅的风格。AMAZONAS特别推出碎花亲子款人字拖,从小就和妈妈穿同款,甜美小公主就这样长成优雅可人的青春少女。

丛林碧海  玩趣巴西

巴西热带雨林一片碧绿,深藏珍奇动植物;巴西蓝天碧海,海风习习,开阔宁静。两种不同美好景色都是巴西独特的美。AMAZONAS分别用黄绿和蓝白两种色彩搭配方案,生动展示巴西这两种独一无二的风情。鞋带处特别加上巴西国旗的标志,体现了AMAZONAS对于这个国度的无限热爱。

清新俏皮海军风  夏季必备

清爽的海军风条纹可以说是除了印花以外最具夏天Feel的元素;而波点在作为一种时尚元素的同时则具有浓浓的艺术色彩,已成为一种长盛不衰的流行。AMAZONAS运用经典的红蓝白三色,将条纹和波点完美结合,鞋面点缀海锚图案,打造出清新可爱又不失俏皮的夏季最佳单品。

神圣图腾来自部落的古老文明

图腾作为一种文化标志,是原始部落对大自然崇拜的展现。时至今日,古老的图腾作为时尚元素对我们更是有着无法拒绝的吸引力。AMAZONAS将图腾元素融入在设计中,创造出神秘而又华丽的人字拖单品。那些热爱艺术、古老文化的人们,就是这双人字拖的归属。

炫彩涂鸦巴西街头的奇妙艺术

涂鸦艺术在巴西是实实在在地无处不在,这种亲民的绘画艺术肆意展现在大街小巷,用荒诞或夸张的手法展示着创意的力量。AMAZONAS也将这种艺术融入到了产品当中,用自由抽象的涂鸦创意给人字拖带来自由活力。给造型增添酷酷的感觉,就是这双人字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