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哈尔滨万达乐园全面开票,造访冰城又多了一个理由

2017-06-16 11:42 来自:瑞丽时尚网

万众期待的哈尔滨万达乐园开票仪式于6月8日盛大举行,这标志着东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即将开“城”迎宾。开票仪式现场各界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六科影帝”夏雨、超人气名模周韦彤、快乐女声潘辰,单板滑雪界的明星何伟和9岁人气滑手Eli Bouchard纷纷到场,与众多贵宾、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耀目时刻。

(哈尔滨万达乐园正式开启售票,将以最佳的面貌迎接首批体验者)

(群星空降现场见证哈尔滨万达乐园盛大开票)

强强联合 协作共赢

开票仪式现场的一个重要环节即哈尔滨万达乐园与旅游电商代表及旅行社代表的签约仪式。其中既有携程网、同程网、美团点评、驴妈妈、途牛旅游网、要出发周边游、去哪儿网的旅游电商巨头,也有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等多家全国知名旅游集团及哈尔滨实力旅行社代表。未来,哈尔滨万达乐园的优质旅游资源紧密结合旅游电商平台,进一步深化传统旅游与互联网的“亲密接触”,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增加哈尔滨夏季旅游市场的丰富性。哈尔滨万达乐园与知名旅行社的合作,其核心在于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与线下平台、线下渠道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彰显“万达乐园 欢乐无限”的品牌效应,最终把哈尔滨万达乐园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哈尔滨万达乐园与OTA渠道成功签约)

(哈尔滨万达乐园与旅行社渠道成功签约)

吃住娱购 一站搞定

作为万达集团推出的世界级创新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城总投资约400亿,建有世界超大的室内娱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中央大剧院、电影乐园、万达茂、星级酒店群等丰富的文化旅游业态。开业后,无疑会引领城市休闲旅游新趋势,并成为百年冰城的经济、文化双“地标”。

(哈尔滨万达城覆盖旅游、娱乐、购物、休闲等多种生活服务的顶级业态)

随着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国内的冰雪运动激情被点燃,哈尔滨万达乐园的室内娱雪乐园把四季娱雪变成可能,同时也将助力冰雪运动的发展。这个世界超大娱雪乐园外形酷似华丽的红钢琴,用钢量超越了北京鸟巢,并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接触工程大奖。它不仅雄浑大气有颜值,滑雪场内全年零下五度的恒温环境,打破季节壁垒,让消费者在最舒适的环境中肆意滑雪、娱雪。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华丽“红钢琴”是世界上最高单层大跨度建筑)

占地8万平米的娱雪乐园,拥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最高垂直落差高达80米,能够很好地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体验需求。场内还配有奥地利原装进口的长500米的随动扶手魔毯保驾护航,游客尽可安心无忧地体验冰情雪趣。

(哈尔滨万达乐园的娱雪乐园适合亲朋及亲子家庭四季畅玩)

在领略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后,漫步毗邻娱雪乐园的室外主题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哈市大街,它完美复刻哈尔滨最知名的中央大街,仿佛带游客穿越回19世纪哈尔滨车水马龙的市集。

(重现19世纪哈尔滨繁荣商埠的哈市大街)

进入乐园,不容错过的是东北首台大型悬挂过山车“快乐天使”。它可以让游客感受暴风一般的速度,转体720°刺激升级,失重、倒转和脱离地心引力的三重惊险同时降临,乘坐快乐天使化身为一阵旋风,一会儿攀升翻滚,一会儿螺旋穿梭,从轨道上呼啸而过的快感,让人无法自拔!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拥有东北首台大型悬挂转体过山车)

另外,荟萃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万达茂以及国际大型星级酒店群,也将进入试营业阶段,最终实现哈尔滨万达城“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四季旅游终极目的地的宏伟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