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陈意涵空降兴隆湖 新希望华西乳业618活力开跑

2017-06-19 15:58 来自:

2017年6月18日,新希望华西乳业召集千人在天府新区兴隆湖活力开跑,台湾人气女星陈意涵作为活润产品的形象代言人首次亮相活动现场,与千人同跑,开启活力代言新征程。

281657920161981186

活力开跑 跑出满满好元气

当天,活动现场聚集近千人跑步爱好者,他们当中不乏陈意涵的粉丝,为了一睹偶像风采而来。此次陈意涵出席新希望华西乳业“活力元气意起跑”活动,是其作为新希望华西乳业酸奶品牌“活润”的形象代言人落地的第一场活动。在活动现场,陈意涵作为跑步活动的发令官,发号施令鸣枪起跑,为现场的跑步爱好者和粉丝打气加油。在跑步结束之后,与消费者进行了亲密互动,不仅为在场的跑者和粉丝抽取了幸运大奖,还与幸运粉丝一起上台合影最后更是开心带着全场粉丝与跑者自拍。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新希望华西乳业为这次全程8公里的跑步活动布置了多个元气补给站,而且还在起终点主场位置设计了活润酸奶领取点,为参赛选手和现场粉丝补充满满好元气。

 

44935181795223799

活力意涵 接受社长聘书

今天活动现场的高潮是陈意涵从新希望乳业总裁朱川的手中接过了“活润元气社”社长的聘书,这代表陈意涵将出任活润元气社社长一职,带领活润粉丝一起元气大发。

“活润元气社” 是基于活润品牌的线上&线下整合的消费者沟通互动平台,主要为那些关注健康、热衷运动、追求健康活力生活和元气时尚的“年轻”一族提供社群服务。陈意涵出任“活润元气社”社长一职,一方面是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工作,另一方面,她也希望以自己的元气给众多喜欢她的粉丝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活动当中,粉丝们也给陈意涵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他们给陈意涵录制了一个表白视频,现场通过大屏幕向陈意涵表达了粉丝对她的支持。

 

812977241062410147

活润意涵 完美组合

活润酸奶是新希望华西乳业的明星酸奶产品,最大特色在于独有的HORUN菌群。这一特殊菌群相较普通益生菌具有更佳的胃酸和胆汁耐受能力,真正增强肠道动力,帮助消化和运动。正是基于此,活润品牌选择了与酷爱运动与挑战的元气女神陈意涵合作,希望以其健康的形象号召消费者坚持运动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传递年轻活力、元气满满的品牌理念。

一直以来,新希望华西乳业的活润酸奶是与运动,尤其是跑步相关的,它一直在倡导一种活力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肠道有活力 满满好元气”这句slogan不仅包含了身体活力,也概括了生活方式,而这个,与陈意涵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陈意涵都以元气少女的形象面对公众,她提出了“凡事不过八公里”原则,也坚持用运动充实自己的生活。

新希望乳业总裁朱川对外表示,“新希望乳业十分欣赏陈意涵的活力与坚持,我们将与陈意涵一道,将‘活润元气社’打造成为热爱运动、活力向上的粉丝社群。”活润与元气女神的组合一经推出便火花不断,期待他们的共同携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1372636261248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