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最美毕业照,一抹无瑕打造夏日哑光美肌

2017-06-23 10:29 来自:瑞丽时尚网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莘莘学子们终于完成了繁重的学业,准备收拾行李开启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毕业旅行。为了应对未知又充满期待的旅途,肌肤当然也要“旧貌换新颜”,是时候种草一款超人气轻薄无瑕的明星底妆啦!赶快跟随M·A·C一起发现隐藏在夏日“心机”素颜美妆背后的小秘密吧~

高效控油,打造自然哑光肌

夏日炎炎,如何挑选一款质地轻薄又哑光自然的底妆成为了许多妹子头疼的问题。一个无瑕又轻薄的底妆作为整体妆容的基础,即能够在全面提升整体气质的同时,更能增添夏日清爽感!以往厚重的底妆一到夏日就变成了闷痘的罪魁祸首,到底什么样的底妆才能俘获你的心呢?

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帮你解决夏日底妆难题!这款粉底液简直是“油田克星哦~它特别添加了“高效控油因子”----桂皮盐酸成分,能够根据肌肤情况智慧调解水油平衡,帮助吸附多余油脂,让妆容全天呈现清透哑光的健康状态。轻轻取几滴点涂于面部,它轻盈的乳液质地能够完美的贴合肌肤,让每次上妆尽享丝滑服帖,旅行途中有了这么一瓶“神器”常伴身侧,让你全天都做清爽素颜女神!

持久妆效,放肆玩不停  

贪恋旅途美景怎么都玩不够,却总是害怕妆容不够持久只能悻悻而归?快和M·A·C一起完成夏日旅行8小时超长持妆挑战,让你无时无刻呈现自然清透哑光美肌吧!出行前,悄悄化一个轻薄无瑕的底妆,无论是约会男神长途远游,还是与好友闺蜜合影留念一整天都始终美丽动人,时刻成为众人焦点。如此清爽持久的美丽秘籍,你是否已经怦然心动了?

滋养不断,抵抗肌肤老化

夏日出油出汗底妆总是“不听话”怎么办?一款能调理肌肤的粉底可能就是你苦苦寻觅的“心头肉”哦!这款M·A·C粉底特别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液与卵磷脂等滋养润泽成分,为肌肤源源不断输入水润能量。

单单滋养还不够!能够抵御肌肤老化的粉底才够完美哦~特别添加的维他命E元素是这款粉底抵御肌肤老化的秘密武器,搭配SPF15/PA++防晒指数,做到了化妆防晒一步到位,堪称全能底妆!无论旅行途中玩的多放肆,妆容也能时刻保持清透、柔软如丝缎般光洁。

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将为你定义毕业旅行新主张,轻松应对旅途中重重困难,为你呈现完美无瑕自然美肌。无论烈日炎炎、出油出汗统统帮你轻松搞定,让你每一张毕业旅行照都楚楚动人。还在等什么?快和M·A·C一起定制属于你的夏日潮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