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时尚圈刮起运动风 GiGi和Rihanna又要争当潮流指向标?

2017-06-23 10:42 来自:瑞丽时尚网

都说时尚是某段时间潮流的循环,牛仔、印花等元素的再次兴起,更是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印证。而如今,又一股复古风潮再起,那就是运动风。

运动风是八十年代对潮流的执念,在那个个性刚得以解放的时代,人们开始讨论潮流,烫头、电影、喇叭裤、霹雳舞等都是极具八十年代气息的潮流符号,运动风就是其中之一。

如今运动风被设计师翻新演绎,尤其受到众女星追捧。模特界最当红的Hadid姐妹花就对运动风青睐有加,任何风格都能hold住的天使面孔加魔鬼身材,穿上运动服竟也别有风味。 

Rihanna就更不用多说了,作为当今时尚icon,不仅联手运动时尚品牌彪马做起创意总监,私下的穿搭也都运动范儿十足,不过更多了一些90年代的街头韵味。

那么,怎样才能跟随现在的潮流指向标,打造这个夏日专属的运动时尚范儿,小编想以下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Adidas Originals 与 Alexander Wang联名 运动装

今年最火的热门穿搭单品,说是条纹运动裤想必没有人会反对。它以校园裤为原型,使用更有质感的材质和更现代的设计,无论运动风还是混搭都不会格格不入。Chloé 2016春夏系列及Chloé 2016春夏系列等都可见它的身影,而Adidas Originals 与 Alexander Wang打造的运动套装,更是完美再现复古运动风。

Tully Lou 运动bra

在夏日这个“炫腹”的季节,只要穿上一件凸显身材曲线又有设计感的运动bra,便不需要再对运动风做任何解释。而作为另一个同样被“带货王”Gigi 穿火的品牌,Tully Lou 的leggings不仅很炫酷,bra同样也是中性风。配夏季火辣的身材简直再合适不过。

NasaSeasons 棒球帽

从街拍到秀场,明星对棒球帽的喜爱不用赘言,而前面说到大爱运动街头风的时尚icon——Rihanna,棒球帽更是必备单品。其中这款法国新锐的独立品牌NasaSeasons就多次出现在Rihanna的街拍中。“I Need Space”等slogan以彰显年轻人态度成为这个品牌大火的主要原因之一。

荣耀手环3 智能手环

除了通过服装搭配打造夏日潮流,一些新兴的科技产品也被很多运动潮人加入了时尚必备清单,智能手环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荣耀最新发布的手环产品,荣耀手环3不仅拥有手环具备的记步等基本功能,而且可以实现全天候心率监测和50米防水,睡眠监测更得到哈佛医学院CDB中心认证,时尚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让其成为如今运动时尚脱颖而出的黑马,也让人更加期待未来科技与潮流的结合。

从T台、秀场到街头,运动风来势汹汹,无论明星还是时装达人,似乎都在提醒,是时候在这个激情夏日为自己准备一套时尚运动装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