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生命在于“孕”动,上海孕妈瑜伽日正式落幕

2017-06-23 10:53 来自:瑞丽时尚网

2017年6月17日,一场以“关爱母婴健康倡导自然分娩”为主题的“2017孕妇瑜伽日”在上海船舶馆举办。据介绍,本次“孕妇瑜伽日”吸引了超过500个孕妈妈和超过100个商家同时参加,本次活动也是上海规模较大的孕妇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144_meitu_1.jpg

本次活动由优生美育主办,爱尔乐美孕产生活指导中心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惠氏,兰思诺等超过100个商家协办。活动时间长达4个小时,包括孕妇瑜伽的练习、肚皮彩绘、孕期肚皮舞的表演等等。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孕妇瑜伽日”的第一场,主办方将会在今年10月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210_meitu_9.jpg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202_meitu_6.jpg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158_meitu_5.jpg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207_meitu_8.jpg

黄女士是其中一名参与的孕妈妈,今年24岁的她已经怀孕17周了,之前从来没有练习过孕妇瑜伽,今天也是朋友介绍来参与本次活动。“非常感谢爱尔乐美孕产生活指导中心给了这么一个参与的机会,让我亲身体验了一次孕妇瑜伽,之前有听朋友讲过这项运动,但一直没有时间去体验。”黄女士向记者讲述着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做完瑜伽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累,而是感觉全身非常的放松,以后有时间我还会继续练习的。”当记者问其将来生产是否选择顺产的时候,黄女士毫不犹豫的回答,自己会选择顺产,这样对孩子好,对自己也好,顺产比剖腹产好多了,至少生完后自己还是完整的,没有缺陷。

微信图片_20170622130214_meitu_10.jpg

据了解,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此外,针对腹部练习的瑜伽可以帮助产后重塑身材。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练习瑜伽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轻松简单并有助于孕妇在产前保持平和的心态。值得注意的是,没有瑜伽基础的孕妈妈应该在在专业的指导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