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复古绅士夏日集结 真力时VIP新品预览品鉴会燃情成都

2017-06-23 11:56 来自:成都商报

2017618伴随着蒙蒙细雨,复古绅士的引领者瑞士钟表巨匠ZENITH真力时腕表空降天府之国成都,在真力时成都店铺内开启真力时VIP新品预览品鉴会。数位品牌贵宾以及媒体朋友们亲临现场,得以亲身试戴在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备受关注真力时新宠腕表佳作鉴赏真力时精湛顶级制表工艺和经典优雅的腕表外形,尽享真力时复古绅士文化氛围。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飞行员系列腕表陈列-1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飞行员系列腕表陈列-1

品鉴会,宾客们悉心聆听店内专业人士腕表讲解及日常腕表搭配的多种穿搭建议。专业人士亲自为宾客一对一测量西装尺寸,根据不同人的风格气质讲解相关色彩搭配,并举例指导大家在生活中运用真力时各系列腕表搭配不同服装。贵宾和媒体朋友纷纷在店内浏览并相继试戴2017巴塞尔表展真力时刚刚展出的最新表款,同时倾心畅谈腕表的正装搭配心得。活动现场俨然已成为一个复古绅士造型集结地——交谈甚欢绅士、笔挺利落的正装酷劲十足的雪茄,真力时的复古绅士传奇文化让一切绝妙融合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品牌历史介绍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品牌历史介绍

 

     真力时菁英系列经典大三针玫瑰金腕表是现场展出的其中一款,其超薄表壳采用玫瑰金材质,呈卵石造型,线条简约圆润,纯粹雅致,低调而不失个性,是优雅商务的首选。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飞行员系列腕表陈列-2

真力时贵宾活动现场飞行员系列腕表陈列-2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特别版腕表也因其与生俱来的复古尊贵血统受到贵宾们格外关注。以做旧钢打造全新 40 毫米表壳,有芥末黄色、卡其色、色及勃艮第红色四种潮流新色,配以对比缝线设计的油性磨砂表带果敢魅力和强劲机械金属质感无不洋溢着自由与独立的气息。

2

 

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腕表驰骋超高精度制表界,在性能和机械设计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的同时,复刻El Primero1969腕表的经典外形,传承经典的同时赋予了未来的定义无疑是一枚值得铭记与珍藏的传奇佳作

3

 

真力时作为瑞士制表品牌中的百年典范,一直不遗余力地倡导引领复古绅士生活方式理念,其顶级精准的制表工艺创造出的无数传奇腕表一直以来都是钟表时计资深热衷者们在选择个人专属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