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敢变才有型,[可口可乐]携汽车人摩登今夏

2017-06-26 18:4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敢变才有型,[可口可乐]携汽车人摩登今夏

 

 

    623日凌晨,《变形金刚》系列第五部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而今年也是该电影陪伴粉丝走过的第十年。据介绍,在最新的影片中,一直备受影迷拥趸的领袖角色擎天柱将黑化,与人类和汽车人大打出手。

《变形金刚》系列在中国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曾两度打破中国电影历史纪录。而一直在包装设计方面推陈出新,不断追求年轻与时尚,紧密连接年轻群体的[可口可乐],也在今夏推出了变形金刚摩登罐,成为汽水行业中唯一一个获得变形金刚肖像授权的公司。

 

图片1

 

变形不停,有型要晒

在四川,[可口可乐]变形金刚摩登罐共推出6款主题包装,皆为330ML易拉罐,品牌包括[可口可乐][雪碧]两种,罐身印有擎天柱、大黄蜂及威震天三大核心角色。随着摩登罐的上市,以及[可口可乐]融合电影角色的最新广告片的推出,网络上已掀起一轮晒罐风潮,极大了满足影迷们在彰显自我个性的同时,又收藏自己心仪英雄的需求。

除了先期在网络上的火热曝光,[可口可乐]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主题线下活动,让广大影迷与消费者能够与变形金刚“真人”亲密接触。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近日,全省首发的3米高变形金刚cosplay及全息投影变形金刚卡车造型已亮相龙湖金楠天街中厅。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通过与变形金刚cosplay合影而获取专属星球护照,并参与接下来的一系列星球互动活动而赢取神秘礼品,更有机会获得印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罐!据悉,接下来,[可口可乐]变形金刚路演活动,还将降临成都大悦城与自贡星维影城,上演新一轮“变形(型)”大戏。而在红旗连锁、711、全家等便利店及多家影院也已陆续推出了[可口可乐]摩登罐的相关促销活动,精彩近在身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