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摩登风潮碰撞欢乐时尚 全新倩碧彩妆“高定”首秀

2017-06-30 09:56 来自:瑞丽时尚网

Jonathan Adler致力于将现代美式美学带入人们的生活。他不仅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之一,也是纽约时尚设计界炙手可热的红人。他的创作风格简约明快,是鲜明色彩及精致创意图案的完美融合。

 

Jonathan Adler从他最爱的旅游胜地汲取灵感,每款产品都瞬间把你带到世界上最令人惊艳的海滩,为你的每一天增添魅力。他说:“我与倩碧合作的这一系列,为的是让女性能够进一步放大自己的魅力。整个系列干净明快,色彩缤纷,闪亮迷人,充满活力,让你仿佛置身最迷人的度假胜地。” 

 

Jonathan Adler标志性的几何图案,加上倩碧诱人的个性色彩,这一心仪系列捕捉了倩碧和Jonathan共有的奢华气质和充满乐趣的探索精神。

 

倩碧x Jonathan Adler限量版唇膏:

灵感源于Jonathan Adler的Globo 系列家装饰品,色彩斑斓,如同手中的宝石。每支倩碧甜心小方限量版唇膏在盖子顶端都有一个弧面亚力克镶钻,Jonathan Adler的标志性几何图案包裹管身,创意诠释简约摩登时尚。精选6款明快鲜艳色,令现代女性尽绽唇色愉悦魅力。RMB180

小方唇膏(限量版)4# Beige Pop

image012

小方唇膏 (限量版)6# Poppy Pop

小方唇膏   (限量版)8#CheeryPop

image016

小方唇膏    (限量版)12# Fab Pop 

image018

小方唇膏  (限量版)13# Love Pop

image020

小方唇膏  (限量版)26# Palm beach Pop 

image022

小雏菊腮红(限量版)

2# Peach Pop

倩碧x Jonathan Adler限量版胭脂:

灵感源于法式花园,盒盖与粉饼都印有Jonathan Adler独有的几何图案。加上倩碧质地轻盈、丝滑的红润胭脂,打造你时髦质感的夏日。共有2种经典色调可供选择。RMB130

image024

小雏菊腮红(限量版)

4# Palm Pop

image026

Clinique x Jonathan Adler 跨界限量气垫盒    RMB100

倩碧x Jonathan Adler限量版声波洁面仪:

将洁面步骤提升至奢华享受。几何图形压纹的限量版洁面刷头,加上配套旅行包,成为个人美妆收藏的必备单品。RMB980

image028

Clinique倩碧产品,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造。

Cliniqu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