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写生」男装,用青春的温度赋予成衣的温暖

2017-07-04 10:0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每当我追溯自己的青春年华时,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风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样,被疾风吹得离我而去。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洛丽塔

11

 

 

对「写生」来说,现在所做的一切,

比如音乐,舞蹈,比如每一次理念的更替

都是追忆青春的尝试。

 

回忆不是目的

是往回走的契机

在慢下来的时间里

找回一段温暖的旧记忆

和简单直白年少的你

2

 

独立音乐人:声音玩具、思斯

著名主持人:罗小刚

现代舞者和,

2017年「写生」冬季服装

都在这一天巧妙相遇

3

(独立音乐人:声音玩具——音乐只是爱的一种方式)

4

                (独立音乐人:思斯——生活像热浪一样不停翻滚)

5

(罗小刚——以风趣以幽默谈人生)

6

(卿庆现代舞——三千年古城里的现代舞者)

青春·穿城而过——关于「写生」

「写生」男装,成立于广州,执着于在“未知的”世界里寻找令人惊叹的“基本生活元素”,并把这些元素用艺术和生活的形式体现在服装设计中,在「写生」的世界里,着装不是按通俗的某某风格来定义,而是以青春洋溢般,提倡自由、弘扬个性、言举洒脱自如而非拘泥于形式。「写生」坚持以优秀的人品做优质的服饰,倡导用心体验生活。   

经过几年的磨炼,「写生」已经形成包括品牌策划、设计研发、营销推广、商品组织、产品供应、终端销售等一个比较完整的品牌运营体系。

 

青春的温度——关于这次活动

不管青春的流逝多么悲伤与难过,青春所留下的温度将伴随我们前行一生。「写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发声,引发与相当人群的共鸣,在这种认同感之下相互勉励,将青春的温度融入服装的温暖中。

这是一场关于聆听的盛宴,在思斯、声音玩具与小刚娓娓道来的故事中,「写生」将以最真挚的诚意献上全新的T台作品;在现代舞者扣人心弦的舞蹈里,「写生」将以最不悔的热忱献上动人的服装演绎。

7月5日的晚上,写生与您一起,静听别人的故事,追忆自己的青春。

7

在兵荒马乱的城市里,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告别与相遇之中,孤独又沉默地成长。时间流逝,彻彻底底地汲走了这些年的离合、悲欢和最真切、最深挚的爱。这些年的吉光片羽,无论是清淡家常的倾谈,还是孤绝颓靡的看穿,都于此刻静定下来,凝结于此。

2017年7月5日,晚7:00,夏天的太阳刚刚下落,不早也不晚

这一年,逝去的青春,不早也不晚

音乐、舞蹈、寥寥灯光的馆内

成都东湖红美术馆,「写生」2017冬季服装发布会,期待您穿城而过,来到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