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要清爽更要嫩白 夏天告别暗沉肌

2017-07-06 11:25 来自:瑞丽时尚网

皮肤在炙热阳光的照射下越来越粗糙暗沉,美白成了当务之急。随着清爽夏季的到来,阳光也愈发毒辣起来。若长时间暴露在外,皮肤的压力指数肯定会直线上升,需掌握些美白技巧来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光彩。

* 切勿忘记去除角质

去除角质是美白护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去除掉多余的角质,皮肤才能充分吸收所需的营养成分,因为厚厚堆积的角质会阻碍产品吸收。

洗脸前最好先用热毛巾敷脸,稍微打开毛孔,然后涂抹温和无刺激的去角质啫喱轻轻揉搓。如果觉得使用去角质产品较为麻烦,也可以尝试贴片,最近去角质专用贴片产品也纷纷出市。

* 必须补水

洁面后的基础护肤阶段一定不要忘了补水。干燥的皮肤极易变暗沉,除了经常喝水外,还应认真使用喷雾和基础护肤产品来为肌肤补充水分。

建议在平时护肤阶段中加入精华步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功能性产品。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可以将精华涂抹在整个脸上后轻轻用手掌捂住,利用手掌热度促进成分吸收。关键之处还是在于“坚持”,只有坚持护肤才能看到效果。

* 美白之维他命护理

维他命C具有淡化斑点、提亮肤色的效果,建议平时养成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含有维他命C产品的习惯。

基础护肤阶段最好也使用含有维他命C成分的化妆品,这不失为美白的方法之一。除了爽肤水、乳液等基础护肤产品外,还要定期敷用面膜,为肌肤集中供给营养。特别是要注意维他命很容易被氧化,应选择能克服这一缺点的产品。

Editor’s pick

 

01 兰芝缤纷浆果酸奶磨砂啫喱(LANEIGE Multiberry Yogurt Peeling Gel)

这款低刺激去角质啫喱含有天然魔芋成分,可干净去除堆积的角质,酸奶发酵成分能提升肌肤防御力。

02 唯拉珠黄金抗皱精华液(Wellage 4D Gold Essence)

这款精华含有美白功效卓越的烟酰胺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

03 唯拉珠维他补水面膜(WELLAGE VITA BLUE INJECTION MASK)

这是一款将护肤效果突出的精制维他命C粉末直接注入到面膜中使用的注射面膜,含有玻尿酸和芦荟叶汁成分,可为肌肤补充足量水分,帮助打造出生机勃勃的水润美肌。同时还具有优秀的镇定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