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卓锦曼购中心6月28日盛大开业 开业一周战绩惊人

2017-07-07 10:45 来自:成都商报

628日,卓锦曼购中心在万千消费者翘首以待的目光下终于迎来了盛大开业汇聚CGV国际影城、特色餐饮、教育培训、时尚服饰共百余家品牌集体亮相。这个近10万平米的商业项目开业一周客流量直逼80万,品牌单天销售额爆表3000余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填补三圣乡地区商业空白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卓锦曼购中心首次采用鲜花布景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逸与舒适的购物氛围。预示着卓锦购物中心的未来繁花似锦!

三圣乡的朋友,家门口的购物中心来啦,吃喝玩乐购,幸福乐开花!

1

2

3

开业当天,更有网红捧场,全程直播开业庆典,即使你没来现场,也能感受开业现场嗨爆的氛围。不论是惊喜的货品还是美女网红,曼购的火爆氛围的永不停歇!

4

不仅如此,当晚,卓锦曼购中心玩起了灯光秀,在夜景的烘托下,俨然已是三圣乡地区的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五光十色、璀璨夺目的灯光秀等你来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5

开业一周,卓锦曼购中心5折让利消费者,餐饮4.8折,15元看电影成功圈粉周边民众,不管你是吃货还是时髦精,你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食尚专属啦!

6

7

8

9

           更有血拼,音乐节狂欢模式无缝切换,买买买同时还能嗨嗨嗨,完美!

0

11

除此之外,购物中心还另设星际传奇、反斗乐园、泰晤士、星萌艺校、积木宝贝等儿童游乐、培训教育的场所,让到场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7月卓锦曼购中心还将持续更惊爆的满月庆盛典,又将开启新一轮更大的游、购、乐狂欢Party嗨购盛宴即将来袭,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