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写生」青春季:无论岁月何老,不忘青春年少

2017-07-07 11:2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75日,东经104.06度,北纬30.67度,成都。

700,安静的东湖公园红美术馆内,由「写生」男装品牌主办的《青春·穿城而过》活动在这里举行。独立音乐人声音玩具,电台主持人兼独立音乐人思斯,著名主持人罗小刚,卿庆现代舞者和2017年「写生」冬季服装发布会在同一时间巧妙邂逅。

 

1

(活动在东湖公园红美术馆内举行,墙上的投影播放着穿城而过的声像光影)

 

成都的天气总是变幻无常,难料的天气如同下一秒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一样难料,街上的人们总是很忙碌,像电影里的快镜头,穿梭在繁闹的街道上,留下斑斓的光影。绿瓦红墙之间,突兀横出的飞檐,高高飘扬的商铺招牌,粼粼而来的车马——400余人,正穿城而过,来到这里。

 

2

(茶艺师傅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大碗茶)

 

 

3

                                  (远道而来的客人及媒体朋友们)

「写生」2017《青春·穿城而过》活动以思斯的《穿城》作为开幕曲,在思斯娓娓道来的歌声中,活动渐渐拉开了帷幕,一段又一段的青春故事在这一天连串起来。

4

(思斯讲述青春的故事)

5

(思斯与现代舞者共同演绎《穿城》)

思斯——生活像热浪一样不停翻滚。

她是FM94.0电台主持人,也是成都新青年发起人,更是一位音乐唱作人。无论作为主持人还是音乐人,她渴望被人倾听,以无处安放的热情,永不停歇地走出自己的青春。

 

 

在思斯的介绍下,声音玩具带着他们的音乐静静地出场。

6

(声音玩具的声音震撼着现场所有人的心)

声音玩具——音乐只是爱的一种方式。

他们是独立音乐人,他们的音乐难以被这样或那样的风格来定义,人们已经习惯用转瞬即逝的背影,或者一个刹那的侧面来记忆那些美好的事物,但这种观察和欣赏的方式,也许并不能够完整的了解声音玩具的音乐。

 

音乐诉说着青春的故事,而舞蹈演绎着难免的悲伤。

7

                                (现代舞者演绎着舞者的青春)

卿庆现代舞——三千年古城里的现代舞者。

舞蹈作为一种古老的艺术,通过人体的肢体语言来达到情感表达的目的,在生长、探求、迷失、渴望、寻觅中我们失望、回归、重生、想象、包容。

 

「写生」认为,独立的艺术形式最终也能被大众所接受,能被大众所聆听。

8

(小刚老师正在采访)

罗小刚——以风趣以幽默以伶牙俐齿谈人生。

小刚在四川老幼皆知,不仅是因为川话本质中具备的幽默特点,也在于他真实的去说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事情,在这简简单单的快乐中,小刚陪伴蓉城听众走了近7个年头。

   

 

这一场关于青春的秀,来源于「写生」的精心设计

广州市陌上服装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中国本土的以服装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为主的企业,而「写生」系广州市陌上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男装。「写生」男装秉承简单的自由结构主义,追求自然本质舒适的生活,推崇自由的创意手法及极端细节品质。今天这场关于青春的秀,道出了「写生」的品牌理念——只要你的心依旧年轻,就应自由书写人生。

9

10

11

许多人看来,一个有阅历、懂担当、有才华,有成熟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写生」不会这样认为,成熟男人的年龄可以是十七八岁的大学生,也可以是四十岁的成熟男人。「写生」努力融入艺术元素去阐述不同年龄段的成熟,为每一个人塑造优雅内敛的气质。设计追求自然本质的表现,不主动追求现代高科技手法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像是那简单无华的年少一般,在朴实的事情中寻找创意的感受,同时关注人们对舒适的追求,同时,设计追求自由的创意手法,不寻求可以夸张的自由,不寻求直白的语言,取义而忘形。

我们追忆盛夏光年在指尖流淌,淌出一段回响在青石板上的陈年旧曲,在这个夏夜里累了,睡了,梦了。那梦里,没有花易凋,没有秋水愁,没有离人远,没有时光皱,只有片片青春残影落在眉间心头。

12

(所有表演人员合影)

晚上9:00,美术馆内,还是那么安静,活动最后,所有表演人员一起谢幕,「写生」2017《青春·穿城而过》活动完美落幕,此刻,所有的故事沉淀在馆中央的灯光下——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