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全国第七个食品安全周 可口可乐承诺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2017-07-08 23: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年是全国第七个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定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从629日开始,活动将一直持续至713日。

在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市、区、县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工厂活动。而作为成都市食品安全宣传科普基地之一的四川中粮可口可乐,也在整个宣传周期间,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构建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共同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可口可乐 态度先行

627日,四川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中粮可口可乐作为食品企业代表之一在现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作出食品安全承诺。

IMG_4708

行动跟上   见证可口可乐食品安全

76日上午,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特别开展市民开放日,走进辖区内的可口可乐四川工厂,实地了解可口可乐的食品安全体系。

此次开放日活动,由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序华带队,新都区各级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区内食品企业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共80余人参与。

IMG_4709

食品科科长张兵首先总结汇报上半年食品安全的工作进展

IMG_4710

 副局长沈序华通过现场走访,对可口可乐在生产流程、制度与执行等方面都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四川公司在新都区积极发挥其食品行业的标杆作用。

IMG_4711

 新都街道城西市场和质量监管所所长薛作坤与供应链总监孙征交流安全生产情况

IMG_4712

IMG_4713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可口可乐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品质把控及管理等方面,为在座的嘉宾介绍了可口可乐的质量和安全方面的企业文化。

可以说,公司从领导层到普通员工都在树立、引导和强化他们在质量/安全方面的正确行为。食品安全不是一句简单口号,而是经年累月的不断坚持与严格遵守。

在随后的参观环节,所有嘉宾通过透明玻璃可以直击可口可乐饮料的生产现场,所有加工环节一览无遗!

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让我们不惧开放,欢迎所有的消费者零距离监督

IMG_4714

饮料生产安不安全,还是亲眼看看,最靠谱!

IMG_4715

食品安全一直是可口可乐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也是可口可乐走向未来的重要基石.

除了保证饮用安全,我们也在不断多元化我们的产品及包装,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获得饮料有关信息,也能放心、开心地饮用,拥有不一样的快乐消费体验!IMG_4716

IMG_4717说明: IMG_267

 

图片1

【识别二维码 关注可口可乐(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