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进可俘汉退可撩妹 大银幕同款沙发椅让家居sense飞起来

2017-07-13 12:41 来自:瑞丽时尚网

还记得《老友记》里感情空窗了多久的Ross好不容易认(gou)识(da)了一位靓妹吗?她不光脸蛋好身材辣,还是个高级知识分子——生物学博士。两人约完会,情到深处,送到了住处还依依不舍。  

久旱逢甘霖的Ross也无法矜持了

2

但当他怀着激动心情走进辣妹家时,看到家里150是这个样子的,沙发上堆满了脏衣服和外卖盒,心里一万条草泥马奔驰而过。

3

俘汉或撩妹的套路,从来都不只是流于表面而已,家里没有一两件高颜值高设计感的单品,怎么能让男神(女神)对你独特的品位刮目相看?

95d33cc1f1eb42e7be9588813cbac02f

还好我们替你整理了几件比宋仲基颜值更高、分分钟收割少女心的美家沙发椅单品,下次约会,直接约家里吧,一张舒服的椅子,让TA坐下来就不想走!   

af4f1938d6684e84a4a6a55d513f6797_th

坐下去就不想起来的蛋椅

5 

蛋椅是北欧设计大师、现代主义之父Arne Jacobsen的经典作品,扶手和椅背看起来就像抱着颗隐形的蛋,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6

蛋椅现在有好几种尺寸,可以360度旋转,还带倾仰功能。不管放在任何风格的空间,它都能完全融入。

7

不少明星也是蛋椅的忠实粉丝,Katy Perry就曾经要求她巡演的休息室内必须放一张Arne Jacobsen设计的蛋椅白色款。电影《春娇与志明》中杨千嬅家里也摆了一张蛋椅。

除了蛋椅之外,Arne Jacobsen还设计过一款天鹅椅,外观像一个静态的天鹅,线条流畅优美,具有雕塑般的美感,所以取名为Swan Chair。

9

还是《春娇与志明》,电影里还有一款天鹅椅。看来剧组道具老师真的是Arne Jacobsen的脑残粉。

最适合葛优躺的沙发

10

1956 年首次生产的Eames Lounge & Ottoman伊姆斯弯木躺椅是躺椅中的绝对明星,它的躺椅微微向后 15 度倾斜,让你坐上躺椅时会忍不住把双脚跨放在脚凳上,不知不觉就坐出了葛优躺。这款椅子现在是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永久收藏品,逼格满分!

11

《豪斯医生》(House)里豪斯大夫的伊姆斯弯木躺椅。

《绯闻女孩》(Gossip Girl)里lonely boy虽然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也是用伊姆斯躺椅的高品位宅男哦。

13

钢铁侠也爱伊姆斯躺椅

 如果你渴望女人的怀抱

14

宅男也不要羞羞,买这一张B&B Italia 的UP5 沙发回家,生活更有趣味哦。

15

如果你觉得大胸的沙发有点恶趣味,UP5系列还有其他尺寸的,在视觉上相对温和一些。

撩人最佳蝴蝶椅

16

Butterfly chair蝴蝶椅无论从正面,侧面和背面看都像一只展翅的蝴蝶,非常的妖娆。如果男神看到你慵懒的歪躺在蝴蝶椅上,那姿态绝对有够撩人。

17

随便丢块羊皮或者抱枕上去,怎么弄都好看

深藏不露的皇帝椅

18

这把沙发椅大概在许多人家都能见到,要是以为它只是把普通的沙发椅那你就OUT了,巴塞罗那椅是设计师密斯在1929年巴塞罗那世界博览会上,为了欢迎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而设计,那可是皇帝坐的椅子!

19

巴塞罗那椅的设计在当时引起了巨大轰动,地位类似于现在的概念产品。 看上起挺随意的沙发,有点难想象西班牙皇帝坐在上面的样子。

20

《和莎莫的五百天》里也有这款椅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