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熊猫历险记丨一段与净水英雄赵又廷的奇缘

2017-07-14 09:57 来自:瑞丽时尚网

今年,赵又廷化身净水英雄,正式加入了科颜氏×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推出的全新“熊猫水源地保护计划”。有话说人生处处有伏笔,不是惊喜就是惊吓。这不,刚加入不久,就有一只大熊猫闯入了Mark家里,开始了一段故事。那么对赵又廷来说,这究竟是个fright,还是个surprise呢。 

故事第一弹“不速之客”

Mark与大熊猫的结缘,可不是因为在熊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而是这只大熊猫不请自来——近年来,大熊猫闯入村庄觅水,被犬只追逐的消息屡见报端。为了寻找纯净水源,它们有时不惜冒险闯入人类社区。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大熊猫与赵又廷之间的故事才得以发生。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716.jpg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868.jpg

这天,刚忙完工作的Mark正端起杯子,打算喝口水呢, 目光却被窗外的一个巨大的身影给吸引了过去——呀,哪里来的国宝?简直萌翻了!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333.jpg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742.jpg

一人一熊对视三秒之后——“嘿,还挺萌的”,赵又廷自觉地走向了这只萌物。这一刻,故事开始了。故事的开头大概就叫“反正我不让你喝水”吧,Mark正准备继续刚才的“喝水大业”,谁承想,水杯刚到嘴边,窗外熊猫可不干了,漆黑的小爪子不停拍打着玻璃——伦家也想喝水嘛~聪明的Mark秒懂了大熊猫的诉求,不就是要水吗,给你,都给你。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125.gif 

故事第二弹“渴水国宝”

这只跑到Mark家里要水喝的熊猫,是个实实在在的渴宝。跟着Mark一起健身,分分钟就喊渴。其实,我们的国宝本就是渴水物种,一只成年大熊猫日均饮水量,是一个成年人的4倍。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721.jpg 

说好的一人一杯水,怎么到了最后赵又廷就无水可喝了呢?由最开始“一人一杯”,变成了勉为其难的“给你多喝一口”,最后的真相其实是“一口都没剩”。没办法,跟人类相比,大熊猫的饮水量实在很大,如果赵又廷喝一杯水就够,那我们的大熊猫可得喝4杯才行。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828.gif

故事第三弹之“净水育竹”

故事还没完。你以为大熊猫难养活只是因为对水的需求大么?太天真了,熊猫不仅爱喝水,而且对食物要求也是很高的——由纯净水源灌溉长大的竹子才是熊猫的菜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937.jpg 

这天,在院子里一边悉心照料植物,一边享受着阳光的Mark,沉浸在了自然的恩泽当中,完全没意识到身后的熊猫在暗中观察。毫无防备的,花洒的水断了,回头一看,不出所料,又是你这只捣蛋熊猫。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323.jpg 

不过,如果说他调皮捣乱,大熊猫可就要喊冤了。此刻,他正拿着花洒,专心致志地灌溉着竹子。大熊猫的食谱单纯,99%以上的食物源是各种竹类,他对竹子的要求自然也很高——必须是由纯净水源浇灌的竹子。所以他做的这些,可都是为了食品安全呢。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406.jpg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216.jpg 

大熊猫的历险记,就此告一段落啦。对于大熊猫来说,纯净水源是生命源泉——缺少纯净的水,则意味着高于人类4倍的饮水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也无法食用到由纯净水源灌溉长大的竹子,它们的生命会因此受到威胁。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705.png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7448960.png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净水英雄限量版

¥280 / 125ml

现在,这只在Mark家喝饱净水的大熊猫,已经满足地爬到了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净水英雄限量版上啦!这款由Hero赵又廷参与设计的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所得会用于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野生大熊猫水源地保护计划”,为大熊猫净化一片纯净水源。快来加入,把对熊猫的关怀化为责任与承诺,与科颜氏共同守护熊猫的纯净水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