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爱满空瓶,让公益环保接力一夏

2017-07-14 10:09 来自:瑞丽时尚网

你是否从未考虑过一个小小的空瓶也能有大大的作用?这个夏天,来自法国的挚爱自然洗护品牌UltRadoUX淳萃,秉承“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理念携手泰瑞环保一同发起了洗发护发产品包装回收项目——爱满空瓶,带你用一个空瓶的力量让爱蔓延一夏。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8167779.jpg 

从今年5月活动开始,法国淳萃共送出了119,468瓶洗发产品,有十万多人参与到了这场爱心接力,截止至7月5日已有1000多个用完的空瓶被收集至泰瑞环保。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8167792.jpg 

除了线上活动的持续升温,线下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近日,法国淳萃就携手泰瑞环保一起走进上海的各个社区,将环保回收概念带进千家万户。现场还有人直接设摊,对空瓶进行回收。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8167376.jpg 

通过大家踊跃的爱心助力,收集到的这些废品已足以制作一整套学习用课桌椅。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生活中的瓶瓶罐罐有了用武之地,还能有效地回馈自然,保护环境。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714/1499998167507.jpg 

爱心蔓延,环保就在你身边。只需一个小小的空瓶,便能为这个世界贡献一己之力,你是否也想加入这场环保行动呢?爱满空瓶活动还在继续,7月中淳萃将在深圳行知小学回收空瓶,8月后还将在南京300家小区驻扎收集空瓶。持续关注活动动态,一起让环保接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