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夏日Freestyle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少不了美即面膜啊!

2017-07-20 11:09 来自:瑞丽时尚网

你有Freestyle吗?”

不过,在高温酷暑、艳阳高照之下,也不是谁都能轻松开启Freestyle模式的哦。比如说小仙女们可能会遇到以下这些让人“捂脸”的尴尬场景:防晒擦了一层又一层的皮肤,腻到男票碰一下都会弹开;坐个地铁电梯,还要默默忍受周围不可描述的一波波味道直到窒息;而最令人尴尬的是,精心打扮1小时化好完美妆容,出门1分钟立马跪,脱妆脱到心痛无法呼吸……光是想一下就要托腮沉默了。

托腮沉默

托腮沉默

所以说嘛,夏日Freestyle可不能随便开,守住大前提,前路才能一片光明啊。

敲黑板!黄金法则一:晒不起?我还躲不起了!?去冷气开的超足的大商场放肆买买买,难道不是舒心又畅快的选择?宅在空调18℃的狗窝,边刷冰镇西瓜边刷剧,难道不让人分分钟动心?

夏日freestyle法则-空调屋吃西瓜

夏日freestyle法则-空调屋吃西瓜

黄金法则二:哪凉快哪呆(冲)着去!跳进清清凉的泳池中放飞自我,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无敌小森林避暑旅行,再或者直接一张机票飞去澳洲新西兰任性感受冬天的沁爽,都是棒棒哒!

而含金量最高的法则三,可谓是效果最显著,而又是最轻松做到的——那就从冰箱里拿出一片美即面膜,静享15分钟的冰凉透润,这个feel倍儿爽!

你造吗?夏天炎热的天气会让肌肤频繁出油、毛孔粗大、暗沉发黄。要想彻底拒绝这些问题,美即清洁力满分的黑酵力系列面膜与自带闪亮属性的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强强联合,为你的夏日Freestyle带来“黑金”力量神助攻。清洁小能手黑酵力精选天然竹炭为原料,超强吸附力让毛孔深层的浊物也无处可逃。分分钟焕亮肌肤的黄金面膜蕴含18k精纯黄金,对没错是18k精纯黄金!配合维他命E强大抗氧力让你变身夏日晴空中最亮的星。肌肤零负担,澄净舒爽,我们都可以是这个夏天最闪亮夺目的Rapper!

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

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

美即黑米酵力纯净透亮面膜

美即黑米酵力纯净透亮面膜

哟~哟~

夏天到/美即面膜难道不要搞一套

肌肤大清扫/角质全赶跑/补水很重要/全靠黑酵力及时驾到

深层清洁后/黄金面膜保养绝不可少

焕亮肌肤/闪耀光芒

只要你想到/一定有你的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