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以爱之名,写之以生

2017-07-21 14:0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大嘴鸟,学名犀鸟,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亚洲南部,是一种旧大陆热带鸟类。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忠于爱情的动物之一,一生中只会与一个配偶厮守终身,不离不弃。

这也是「写生」选择它们做为秋季主题的原因。

14654

 


 

「写生」赋予真爱的定义

世界上最简单的东西就是爱情,因为尽管他曾经让你泪流,让你伤心。但只要他出现在那里,不需要多余的话语,你还是会到他身边,牵住他的手,不由自主直到岁月老去、两鬓斑白、牙齿落光、步履瞒珊那时。

——每一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么,什么是真正的爱呢?碰巧的是,「写生」男装在追寻秋季设计灵感的同时,在美丽的犀鸟身上找到了答案。

2

 

犀鸟,有一个独特的生活细节,自雌鸟怀孕的那一刻起,雄鸟就会把自己的窝封闭起来,只留下一个小小的孔,而自己则在外面日夜守护及喂食,直到宝宝可以学会独立。它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妻儿不会被天敌伤害。

「写生」相信,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

我们崇尚简单、直白又温馨的爱,并将这些理念注入到了每一件作品的设计中——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 牵尔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
我, 抚尔秀颈, 挡你此生风雨。

 

这一次洞见爱的作品

「写生」秋季男装的理念以犀鸟的爱作为设计起点,就像犀鸟一样在自己的窝上面留下小小的洞口一样我们通过这个小小的洞,洞见到真正的爱

3

 


我们希望人们看到或者读到犀鸟对于爱情的守护,能思考自己是否也是在坚守着纯真的爱情与幸福的家庭。

「写生」过寻找自然生活中难以发现的美与真理,来挖掘属于「写生」原创动机,生活和环境共存的智慧,塑造独特的温暖感受,及生活态度

曾几何时,我们忘却了真正的爱,让目光呆滞,冷漠的神情变成一种常态。曾几何时,手机取代了书信往来,机械码字的效率取代了纸上刻缕思绪的力道,而笔文字,失去了的气味。「写生」开始重新思考另一种无声的情绪表达,重拾爱的感动。

在以后的日子里,有「写生」常伴

「写生」系广州市陌上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男装。

广州市陌上服装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中国本土的以服装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为主的企业。「写生」男装秉承简单的自由结构主义,追求自然本质舒适的生活,推崇自由的创意手法及极端细节品质,在朴实的事情中寻找创意的感受,同时关注人们对舒适的追求,追求自由的创意手法,不寻求可以夸张的自由,不寻求直白的语言,取义而忘形。

「写生」所有的设计灵感及理念均来源于生活,来源于自然,最终的目的是创造关于“爱”与“感动”的作品。「写生」相信,每一件服饰不是简单的织物,而是凝结着每一位设计者、制作人的“爱”,并希望将每一种不同的“爱”凝聚和传递下去——在指尖碰触每一件衣物的那一刻,便是“爱”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