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百度音乐2017成都赛区决赛 左溢现身献唱

2017-07-25 12:14 来自:

2017年7月23日,百度音乐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7赛季成都赛区总决赛在来福士广场中庭落下帷幕。在今天的决赛中,成都赛区的十强选手个个出手不凡,为争夺冠军宝座拼尽全力。巅峰对决,激烈上演,最终由十号选手徐老尧夺得冠军!

1

 

 

在此前的比赛中,选手们历经初赛、复赛两轮选拨最终决出成都赛区的十强选手,齐聚“温莎舞台”为我们带来这一场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人气超高的新生代偶像、少年唱将、高能学霸——左溢担任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左溢与粉丝们的互动也为我们现场的选手在紧张的比赛至于增添了许多欢乐。同样作为一档拥有多年忠实粉丝的全民歌唱大赛,我们的现场的评委阵容同样不容小觑,他们分别是:四川音乐学院教授、川音流行音乐学院歌舞表演系主任曾宪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本科唱作人、唱片公司监制、流行声乐导师沐老师、四川省原创音乐家协会理事,星潮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杨洪。

 

2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是全国第一档KTV行业启动的全民K歌选秀大赛。上海、南京、杭州、长沙、昆明、成都、北京七大赛区联动,共同打造最让人期待的精彩赛事!

作为主办方的温莎,2006年就已经提出“唱响中国”的品牌愿景,也一直致力于实现其全国战略愿景。温莎卡拉OK大赛从昆明出发,到长沙、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这是温莎品牌的品质和实力的体现,加之温莎一直提倡的“时尚、健康、欢乐、自在”的理念,多年以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已经成为KTV行业年度最让人期待的赛事。这是温莎的实力使然,也是温莎品牌愿景逐渐实现的信心体现。在这十二年中,“温莎当下·麦克成风”始终为温莎“唱响中国”的愿景付诸实践,随着大赛场地规模的扩大和人财投入力度的增加,“温莎当下·麦克成风”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帮助大家实现欢唱梦想之余,同时也让温莎“健康、快乐、欢唱”精神的传播更加立体化和全民参与化。

3

本次“百度音乐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成都赛区除冠亚季军之外,还同时评出了最佳人气奖2名和明日之星5名,选手们每人均获得了总价值万元的丰厚奖励。除东美美容卡、柚人学车免费名额、康博游泳健身年卡、jbl charge2 音乐冲击波蓝牙无线音箱、VINCI智能头机、直升飞机体验课程外,还有温莎提供的丰厚现金奖金及主办方温莎KTV提供的价值数万元消费卡!

9月“百度音乐 温莎当下 麦克成风”将进行全国总决赛,届时温莎将为冠军选手量身打造单曲及MV,并提供温莎集团价值百万的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