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夏季get这4个显腿长技巧!

2017-07-28 10:33 来自:瑞丽时尚网

      这两天,咱魔都气温几乎要勇攀40度高峰了,只想抱着空调吃西瓜,压根不想出门嘛。实在得出门的时候,也总想着要短打、再短打,使劲儿露出大腿——非短裤办不到!但真的别再穿短裤了,先看完今天这一篇。身型特点:小粗腿解决方案:A字型短裤和A字短裙异曲同工,A字短裤就是从上到下呈A字型的廓形短裤,宽大的裤口自然能把小粗腿衬得纤细一些,如果姑娘腰枝纤细,那更加分。

      有没发现,小花们总是无论上半身穿啥,凡遇到短裤,多半选A字型牛仔短裤?你以为只是巧合,哦漏,A字型能显腿长、牛仔面料能修饰臀型啦。

      而同样是A字型短裤,下摆也颇有讲究,不锁边下摆一般比卷边下摆更修身,尤其是腿粗的娃,特别hold不住,给你们看两张灾难图。

      还有,下摆带侧边设计的A字型短裤确实也显腿细没错,但挑选的时候也得瞅瞅,斜边下摆别卡在最胖的大腿根部好吗~(今天要唠叨的事儿也是太多)给你们看最近《Vogue》125周年封面,感受下这么穿,对胖纸的杀伤力。

      身型特点:梨型身材、宽宽臀解决方案:H字型短裤H型短裤,配合垂坠感较强的面料,通常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难搞的梨形身材。但先分清一点,是H型直筒短裤,而非紧身短裤。楼下左边是H型;右边是紧身型(不那么好穿)。

      而聪明的梨形身材妹子,大都穿廓形上衣,靠下摆遮住臀部,露出短裤的下摆边缘,是为障眼法。

      另外,裤长在膝盖以上2-3公分左右的百慕大短裤,搭配衬衫也是一绝,对梨形、大腿粗的人群很友好。

      更聪明的妹子,直接在H型短裤外加一件防晒衫,还愁啥臀部宽呐?

      另外,特别留意印花短裤,容易在视觉上形成膨胀感,宽臀人群切不要理会。一定要带图案的话,竖线条会是不错的选择嗷~

      身型特点:扁平身、扁平臀解决方案:O字型短裤说穿了,纵使短裤千变万化,逃不过H型、A型、O型仨款。这两年,O字型短裤没那么紧俏(但谁知道几年后呢哼),姐估摸着主要还是因为它不够显瘦。

      O型短裤大都会令臀部曲线在视觉上更丰满上一圈,自然更适合扁平身的妹子,特别建议腰枝纤细的妹子穿上露胃装+O字型短裤,看起来活力十足得嘞。

      身型特点:五五身、上身长、有小肚腩解决方案:高腰短裤此处特别提一下高腰短裤,对修饰身材有奇效~看楼下对比图,同样是H型短裤,穿高腰款就是大长腿;穿中低腰款秒变五五身,身材比例不好的妹子很容易掉坑。

      再来俩气死人的高腰裤look,要营造“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也没那么难,高腰A型、H型短裤都是好选择。不过同样的,大胸妹和粗腰人群就别考虑高腰短裤了,只会凸出你的缺点。

      如果只是身材比例欠佳,小腹平坦的姑娘,不妨选择带腰带设计的高腰短裤,长度正好遮住腿围最大的大腿根部,上班也好穿~

      WoW姐说&单品推荐总的来说,大多数妹子更适合A字型短裤,结合垂坠感强的面料或牛仔布料,大多能兼顾清凉和清瘦~姐也照例找了不同类型的短裤推荐,比如这条The Fifth Label Motel短裤,水洗牛仔布很特别,结合A字设计对小粗腿很友好,参考价:521元

   还有这条Splendid条纹短裤,更适合休闲场合,搭配白色上衣就很夏天,参考价:660元

      还不小心看上了3.1 Phillip Lim这条褶皱短裤,很难得的是,高腰复古设计也能配合上班造型,褶皱设计增加了大腿的维度,更显腿细,参考价:2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