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宝珀Blancpain 2017巴塞尔新品亮相成都

2017-07-31 11:04 来自:

近日,瑞士高级腕表品牌宝珀Blancpain携全新巴塞尔腕表亮相蓉城,于宝珀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展出。此次新品展览将于即日起至7月30日止。

1

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工作室作品
宝珀大复杂制表工坊中,融合了赤铜、大马士革镶金、金属雕刻、珐琅、三问活动人偶五大超凡工艺。其中,源自东瀛的赤铜和源自叙利亚的大马士革镶金工艺,更为宝珀独家掌握。宝珀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工作室"双牛争王"孤品腕表,叠加金雕、赤铜、大马士革镶金三重工艺,生动展现了一场瑞士地标马特洪峰前,双牛决斗争王的震撼画面。

2

 

此款腕表的双牛图案采用红金材质打造,以微型支脚固定于赤铜工艺表盘。牛颈上的项圈则采用了大马士革镶金工艺,将黄金嵌入至0.1 毫米雕凿的凹槽中,与红金牛身完美接合,最后再在上面进行手工浮雕。自1861 年起,这种产自瓦莱州的牛就已成为瑞士的一大民族遗产。令它们声名大噪的,是在每年春季进行的那场早已成为传统的激烈决斗,以此决出至高无上的"王者",带领群牛前往阿尔卑斯山的草场。

3


Villeret经典系列
这款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周数显示双历腕表设有双窗口大日历视窗,周数刻度沿表盘外圈均匀排布,星期显示以小表盘形式置于九点位置,这一设计增强了腕表的可读性。当星期显示周一取代周日时,蓝钢蛇形指针随之跳动,完成周数的递进。周数显示圈拥有数字1 到53,将一年的53 个星期全局展示给佩戴者。它秉承宝珀"创新即传统"的品牌基因,将现代技艺与制表情怀完美融合。

5

 

复刻五十噚系列MIL-SPEC腕表
2017五十噚系列MIL-SPEC 复刻腕表,搭载宝珀自产自动上链1151机芯。机芯配备抗磁硅游丝。腕表表盘上还设有湿度指示计,风格与20 世纪50 年代推出的MIL-SPEC 1腕表如出一辙,演绎复古风情。单向旋转表圈上的拱形蓝宝石水晶,是宝珀在2003 年——五十噚问世五十周年之际推出的一大创新技术,可以为表圈上的荧光刻度提供周全保护。新款MIL-SPEC复刻腕表防水可达300米,腕表限量发行500 枚。

6

 

全新日期指示女装月相腕表
宝珀全新女装月相腕表,精钢款式配备五条表带更换套装,表带更换操作简易,佩戴者只需轻按表带上的袢扣,便可轻松完成。

7

 

月相显示一直是宝珀的一大签名式标识。本次腕表上的月相视窗更为女性全新设计,是一张嘴角有动人美人痣的月亮笑脸。这其中还有一个有趣的历史故事——在十八世纪的法国,宫廷女性会以画上一颗美人痣来回应爱慕者,位置不同,含义也随之改变。这款腕表上的美人痣位于笑靥的唇角边,含蓄了表达了女性对于示爱的喜悦之情。
宝珀Blancpain 2017巴塞尔新品亮相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