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DAZZSHOP日本时尚彩妆界的另类,正式进驻国内跨境电商

2017-08-18 11:27 来自:瑞丽时尚网

DAZZSHOP 彩妆

      DAZZSHOP以追求绝佳的显色度与高持妆力,却可以简单卸妆,注重安全性的高品质彩妆品牌。

      在日本深受日模和造型师的偏爱,是目前日本时尚娱乐界的话题彩妆。Ins上可以搜索到大量各型气质出众的买家po图,来自知名彩妆博主的视频评测,有很好的口碑。对于一个全新的彩妆品牌来说,目前虽个性小众,却在社交网站持续高出镜率,日本知名时尚杂志近期也在争相报道,从不请明星代言的DAZZSHOP却在陆续与日本知名的时尚造型师,设计师们合作,志在不同时期打造出各种充斥着日本当下流行元素的人气彩妆合作款。

DAZZSHOP的几款明星商品包括:

炫光宝石眼影啫喱,日本的断货王。

DAZZSHOP 炫光宝石眼影啫喱

      只用手指晕染,也是彩妆大师级水准!

      质地绵密,可浓可淡。湿濡绵密的质感和若隐若现的珠光,轻轻一抹就显色,薄擦可以打造眼神的妩媚感,厚擦珍珠光感气质满点。也可配合DAZZSHOP不同颜色的单色诱惑眼影,叠擦晕染,瞬间变身创意满分的彩妆高手。明亮的色泽当作下眼影,不但有放大双眸的效果,细腻的珠光完全不显细皱。

      透感腮红,粉质细腻,可当眼影使用,高显色度

DAZZSHOP 透感腮红

      07号亚光的DAY DREAM,上脸清透自然,天猫国际洋码头刚上架就已售空。预约等待中。

      除此之外,品牌官方微博,国内的视频网站将定期可以看到DAZZSHOP日本彩妆师带来的日本当下流行视频教程,展示如何活用手中现有的彩妆商品,摆脱单一的妆容。

      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向关注时尚的女生传递日本当下最POP的彩妆流行趋势。

      像是粉红色眼线搭配美瞳的个性糖果妆,就让很多少女无法不投降。

      目前DAZZSHOP没有在中国地区售卖,只可以在天猫国际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和洋码头品牌直营店购买。期待今后国内店铺也会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