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2017口红热卖排行榜 最受喜爱程度的口红热卖排行榜

2017-08-18 11:43 来自:瑞丽时尚网

      作为不会画眼妆只能靠买口红出气的苦逼girl,在口红热卖排行榜单上的点评绝对是走心派。顺手把登上口红热卖排行榜单的前几位菇凉按照喜爱的程度,排了个序:兰蔻>纪梵希>雅诗兰黛

      这几款最近的火爆程度不是盖的,朋友圈代购晒免税店排队的惨状。用它们几个霸占2017最新的口红热卖排行榜单绝对的妥妥的!

      先说说在口红热卖排行榜上为啥最中意兰蔻。这款全新兰蔻菁纯唇膏又一次的刷新了大家钛合金dog眼。之前总觉得兰蔻家的玫瑰色最好看,这次入的132真是爱的不行大家。

      超有气场的正红色,一眼瞄准就是高级货~看看御姐范的安迪就造了,颜色饱和度很高的,没啥色差!显得肤色比较白亮,而且不偏橘所以黄皮也是可以的!涂上嘴的质地比较水润,飘过来的夏天也不会觉着厚重,薄涂比较日常,配妆容比较百搭;浓一点的话更适合正式一点的场合,自带出场特效!

      其次是纪梵希小羊皮301,颜色是偏粉调的西瓜红,薄涂就是嫩粉色,深一点就是西瓜红,但是深涂不适合皮肤偏黄的妹纸。质地虽然没有兰蔻的润,但是也不拔干!滋润度在口红热卖的排行榜上也是能入前五的,还不错~

      这次雅诗兰黛能一下挤进口红热卖的排行榜前列,全靠大表姐一手撑起来的。420被大表姐诠释的超级性感!闷骚美~豆沙比较百搭,质感虽然一般,但是颜色暗,也不明显。黄皮也能入的一款暗色系!

      别看着流口水了,赶紧对着新鲜出炉的口红热卖排行榜,数数自个儿都收了几个,抓住小尾巴,补单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