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安踏儿童携手Hello Kitty掀起“顽酷”新风潮!

2017-08-21 18:2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HELLO KITTY HELLO ANTA

安踏儿童 & Hello Kitty发布全新合作童装上市

819日安踏儿童新品发布会空降成都蜀都万达安踏旗下童装品牌安踏儿童发布Hello Kitty全新合作款,在新系列中表达了运动时尚的态度,掀起的新风潮

图片1

拥有运动基因的安踏儿童遇见元气满满的Hello Kitty强强联手推出了突破以往的全新潮酷运动Kitty系列引领新的运动潮流趋势。

图片2

同时安踏儿童结合当下流行的舞蹈风潮打造品牌专属的顽舞团,由明星宝贝阿拉蕾顽舞团开团,领舞Hello Hello》舞MV,瞬间美拍上掀起热潮引发了无数潮娃们的跟随舞动瞬间刷屏了各种社交网站。除了在网络上掀起顽舞风潮,安踏儿童还将这股风潮延续到了发布会活动现场

图片3

在活动现场,精彩环节为现场带来重重惊喜,开场就是火爆网络顽舞团表演,此前已经在美拍和新浪微博上霸占搜索榜单,众多潮娃和达人都参与其中

图片4

品牌卡通人物安安君和踏踏妹降临现场与嘉宾亲密互动。

图片5 

Kitty Girls时装秀为大家展示安踏儿童最新的潮酷运动款系列。 

图片6

现场更有时尚教主和造型达人教孩子们穿衣搭配和造型设计让孩子绽放最纯真的活力。

图片7

安踏儿童服商品中心总监在接受媒体访时表示,安踏儿童联名Hello kitty的设计合作理念颠覆了Hello Kitty以往的形象,让孩子们对Kitty有了重新认识。由这次的新品推出可见,安踏儿童打破以往男童为主的策略发力潜力巨大的女市场

图片8

在年发布顽出成长品牌理念后安踏儿童今年可谓是动作频频母亲节的话题营销引发众多妈妈的共鸣,又在全国儿童专属运动平台的顽运会通过全方位的市场活动引领中国儿童运动文化,本次新品发布将品牌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其发展的道路锦上添花。

相关详情信息敬请关注:

安踏儿童官方网站:www.anta.com

安踏儿童官方微博及公众号:安踏儿童

安踏儿童天猫旗舰店:http://antakids.t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