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至润至美丨蔻诗弥2017极地小蓝瓶新品发布会

2017-08-31 10:49 来自:瑞丽时尚网

视觉饕餮强势震撼感官

      现场由「星空幻想」拉开发布会帷幕,凝聚科技之美的星光与指尖舞动完美结合,生动彰显品牌科技释放自然能量的理念,带领全场来宾进入蔚蓝仙境。

2.png

      由蔻诗弥(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香娟、上海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周日快、蔻诗弥上海美研中心负责王振兴、蔻诗弥上海美研中心首席工程师王帆,C2CC传媒《晓霞走市场》栏目主编陈晓霞以及360传媒上海办负责人刘海艳参与手印启动仪式,共同开启本次恒润澎湃之旅。

3.png

4.png

      万众瞩目之下,水漾极地恒润保湿精华——“全能小蓝瓶”化身全场焦点耀世登场。据悉,该系列以蔻诗弥瑞士美研中心实验室50多年的专业经验及其尖端技术为背书,历经720多个日夜,超过120次的配方调整以及实验对比而研发而来。

5.png

      精研Aqua lock 极地锁水泵水活科技,糅合灵魂肌因成分深海修护因子Ectoin,汇聚五大极地原生活性成分,进阶滋润修护,预防光老化,让肌肤体验来自极地原生之地的非凡献礼。同步构建3D保湿网,精准定位缺水部位,强化肌底水根源,循环保湿,解锁7日持久保湿肌密。

      此次全新亮相的新品除“全能小蓝瓶”外,另有水漾极地氨基酸保湿洁面乳与水漾极地凝润保湿眼霜震撼登场,再一次为亚洲摩登女性倾情奉献了前沿美肤秘诀,挑战肌肤恒润极限,全力打造满分素颜。

      水漾极地氨基酸保湿洁面乳采用亲肤弱酸性配方,糅合充沛氨基酸,深彻清洁肌理间污垢,给予肌肤温和至上的纯净呵护。肤感舒适水润,洁面后不紧绷。

      水漾极地凝润保湿眼霜搭配冰沁按摩头设计,促进营养吸收与微循环,唤醒眼周倦怠肌肤,柔润质地温柔呵护娇嫩眼周,告别干燥细纹,重现年轻魅力双眸。

6.png

媒体全程聚焦畅谈差异化新兴之路

      在场35家优质传媒,对发布会进行全程聚焦曝光,蔻诗弥(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香娟女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探讨了化妆品行业趋势与品牌未来走向。

      “从2017年渠道的相关数据来看,蔻诗弥上半年的增长,已经超出了预期。未来,蔻诗弥仍会坚持初心,做好自己,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为终端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蔻诗弥下半年的规划,是做好三件事:1.做产品规划,打算在2017下半年走一条差异化的新兴之路;2.帮助终端门店解决销售问题,在蔻诗弥商学院现制定全新课程并打造一支O2O的专属团队;3.致力于品牌化运作,继续加大与C2CC传媒、电视媒体,新媒体,门户网站等媒体间的形象推广合作,进一步提升蔻诗弥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蔻诗弥(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香娟在会上说。

7.png

      本次新品的面世,是蔻诗弥在面膜专家这个品牌定位上做的一次产品延伸,这种延伸是品牌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发展的必要历程,也是品类化走向品牌化发展的必由之路。

瑞士原装高端系列重磅预告

      发布会现场还惊喜披露KOSsme全新奢华抗衰系列谍报,该系列由Kossme瑞士美妍中心负责研发生产,以瑞士高端黄金鱼籽酱及荣获诺贝尔奖的细胞成长因子为构想,帮助肌肤寻回青春密钥,预计明年将在中国市场上市。

8.png

盛大颁奖典礼代理商与终端店铺积极分享

      进入中国市场的6年里,蔻诗弥逐渐塑造了一个“瑞士科技”的良好口碑。这一点,集中体现在终端店和代理商对于蔻诗弥的态度上。在特别设置的颁奖环节,部分代理商用言语表达了其对蔻诗弥品牌的认可与信心,并期待见证蔻诗弥的辉煌发展。

      集中体现在终端店和代理商对于蔻诗弥的态度上。在特别设置的颁奖环节,代理商代表表达了其对蔻诗弥品牌的认可与信心,并期待见证蔻诗弥的辉煌发展。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