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湿了也好’!, 有光泽感的夏日眼妆

2017-09-06 10:00 来自:瑞丽时尚网

炎热、潮湿、炎热的季节……时尚,是很好的时尚理由,夏季的美容盛宴能轻易的看到。今年夏天,由于天气原因,用更夸张的妆容来迎接夏季炎热的正面对决吧。 

最戏剧性的部位就是颜色了,花般美丽眼妆。抑制出汗、水的妆容,不会闷的夏季有光泽的‘湿润的眼睛’,效果怎么样呢? 简单的拍摄,但珠光感的眼妆,补妆更加平滑的完美眼形,失败的担心NO。基本款单色眼妆的收尾阶段,透明唇彩而又舒缓。今年夏天,谁都可以轻松的触摸独特的夏日妆容完成。

# LOOK 1. 透明   清秀的日常装

823bfa44ef91fc3b6f3e62e4243b863d_1499157451_658.jpg

#美妆达人 #leesu @Leesu_Blooming 

玄妙的眼神经常的诱发者‘leesu’美容创作不仅仅是她的眼神,更具有挑衅性的一等功臣就是眼影湿透明妆容。眼角涂上粉底液轻轻的肤色,少量的透明后刷上唇彩,最耀眼最基本的透明有光泽的眼影化妆就完成了。只需要一个化妆包轻松的旅游,还是轻松的发射清秀湿润眼神。

# LOOK 2. 粉色  神秘少女装

823bfa44ef91fc3b6f3e62e4243b863d_1499157503_1384.jpg

#歌手 #宣美 #《SURE》

要有光泽的话,在一定程度上眼妆湿润有度,宣美的少女般的彩色妆容也发起了挑战,在眼角上的颜料颜色,打造光泽感,眼睛不舍得睁开。粉色的眼影将眼窝涂抹后,在下一个就是透明唇彩颜色的极大化。

> EDITOR'S PICK

823bfa44ef91fc3b6f3e62e4243b863d_1499157528_6931.JPG

或许可以更加戏剧性的眼妆,粉色有光泽的湿润唇彩,一个粉红色就结束了吧。该产品颜色橙红色,奥妙的珠光感优雅的光泽,让眼妆也能完成湿润。今年夏天,有朝气的颜色,橙色的健康美迷人的眼神。 

THE FACE SHOP ‘暧昧真彩纯红色' / 9,000韩币(55RMB)

# LOOK 3. 透明+蓝色  夏季独特的风格

823bfa44ef91fc3b6f3e62e4243b863d_1499157613_0415.JPG

#模特 #席柳真 #《女性中央》

因为是夏天,所以大胆的颜色,看了也会喜欢。明亮的蓝色眼影和透明的唇彩,眼角的话层叠绿宝石般的大海颜色。或许,两个颜色的时候双眼皮线部位会出现问题现象,Chris把眉骨上高光固定。水分与粉末眼影的时候更清晰,所以很自然的渐变效果也能一石二鸟。展现夏季独特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