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inKIDS WITH LINE FRIENDS激萌涌动 快来IN99

2017-09-11 16:1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inKIDS WITH LINE FRIENDS

    9月8日,在位于成都银泰中心in99 三层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顺利举办了
“风尚媒体派对”。 活动现场邀约了几十家专业媒体前来出席,同时受到众多成都媒界的高度关注。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活动当天,众媒体齐身亮相于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的餐饮区,在副总经理童婳女士的讲话下,正式开启了一场“风尚电音媒体”互动派对。

图片5

图片4
      在答谢派对中,副总经理童婳女士开场祝词提到:“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北京in01乐园在成立短短一年多以来,获得上百家权威媒体的青睐与推崇,并且先后与百余家国内高端机构、IP品牌进行线上线下的紧密合作,收获了数以万计的高端精准会员,LINE FRIENDS 的IP形象及主题乐园在亲子、时尚、生活等领域的美誉度迅速扩展至全国, 深受孩子及年轻女性们的喜爱。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在未来两年内的发展规划是以北京为起点,并拓至成都、杭州、上海、重庆、武汉、深圳、大连、长沙、南京等国内主要城市。
      在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成都in99乐园的建设当中,我们的团队倾尽了更多的心血和努力,从设计、装修、落成到各个服务环节的制定、审核都进行了严格把控,力求做到更好!
因为,成都in99乐园不但是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规划蓝图中进军全国的首站,更是我们给予厚望的希望之站!
      在场的各位媒体大咖们,说到这里,我真诚地希望能够通过你们作为传播的纽带(桥梁),
将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的理念告诉给更多爱孩子、懂生活的人们!”

图片6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此特意为来宾准备了“LINE FRIENDS”主题,颜值与口感完美融合的超萌卡通餐点,让众媒体朋友感受了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美食的极致体验。

图片8

图片7

图片9

 同时,还准备了众多别具匠心的互动活动环节,在专业的“电音DJ”助阵下,LINE FRIENDS小伙伴闪亮登场与嘉宾热情互动,共同制作“布朗熊DIY蛋糕”及互动抽奖,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11

图片14 

图片13

图片12              未来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希望将实现品牌平台化,精准触,各城市高消费群体,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儿童游乐业态泰斗级品牌。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打造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