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SELECTED 2017冬季男装精选系列

2017-09-21 10:23 来自:瑞丽时尚网

      来自欧洲的SELECTED品牌,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独具魅力与品位的时装品牌,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人士打造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和设计的摩登形象。SELECTED 本季形象的灵感来自于冰雪之国——挪威。作为拥有“通往北方之路”美称的诗意万岛之国,挪威拥有的不仅仅是纯净无暇的峡湾冰川和炫美魔幻的极光海岸,它狂野而悠长的漫漫历史更为SELECTED新一季灵感故事注入了耀目之光,邂逅空灵的时尚之魂。

TAILORING正装系列

      工匠之魂与品牌核心被倾注在正装一丝不苟的剪裁与制作精良的工艺之中,在为都会绅士打造日常造型的同时考虑到出行频繁的商旅人士需要既高端舒适又方便打理的西服套装与衬衫,使其能够随时随地保持酷感型格行走在潮流前沿,24(小时)-7(天)的理念由此诞生。高质羊毛衫和精致提花衬衫的组合丝毫不逊于精加工含丝衬衫与意大利面料翻领西装的经典搭配;由高捻度纱线编织的精致面料表面更具防水防皱性能,添加的弹性材质贴合身体且大大提高了功能性,令男士时刻保持别致儒雅形象。

SMART商务休闲系列

      勃艮第酒红、质感冷灰与磨砂蓝作为本季SMART系列的主题色调为凛冽的冬季严寒带来别样暖意。如油画般浓烈渐变色调下的羊毛夹克、皮领夹克和羽绒服是SMART系列的重点单品,温暖厚重而不失型格韵味,为冬日带来温暖保护。延续春夏流行趋势的运动裤与白球鞋的简约搭配风格,商务休闲裤装裤口部的可调节抽绳设计与摩登鞋履的弹力绑带相呼应,细节处尽显型男韵味。饱和度不一的冷灰为整个色彩故事带来曲折萦回的情感脉络:从较轻薄的轻质针织衫到质感拼接皮衣外套,从手感绵软的绒面夹克到独具匠心的手工夹克,纯净的冬日质感得以被集中体现;剪裁版型得体的轻薄色块拼接衬衫缀饰并点亮整个灰色调故事线。经典百搭的磨砂蓝奠定了整个SMART系列的颜色基础;高品质100%美利奴羊毛衫顺滑的流线轮廓干练简约;垂顺柔软的混合丝线羊毛衫与多种条纹色块罗列拼接的商务休闲衬衫相结合,打造的成熟韵味随着冬季渐深而逐步递增;大面积多布料色块拼接技术结合车线细节设计将整件衣身进行艺术分割,像分布在线性都市中的斑驳的块块零散拼图旨在拼接成型,蜕变为新一季潮流趋势的引路明灯。

2

CASUAL休闲系列

      浓郁的卡其与迷幻的海军蓝经过休闲风的装点,为整个CASUAL系列注入了浓浓惬意与随性:传统画法影响深厚的渐进淡出繁花图案印花与墨色靛蓝条纹的巧妙融合,翩翩摇曳在高质纱线呈现的纯色画布之上;深受大自然启发的抽象纹理印花与斑驳的做旧迷彩印花袅婷相应,补丁装饰细节联合多口袋的实用工装裤,在力与美巧妙交辉融合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功能性。绿松石色单品的穿插点缀带来了蠢蠢欲动的复古质感,工装补丁装饰结合大面积的撞色拼接元素铺展在厚重夹克外套的衣身之上丰富整个冬季休闲系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