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音 我更出色索尼h.ear系列2代诱惑来袭

2017-09-21 10:38 来自:瑞丽时尚网

      进入9月,世界各大时装周都将陆续拉开帷幕,2018春夏流行色将会是大众关注的一大焦点,从目前各大品牌发布来看,清澈而柔和的中间色调大有回归之势。而9月20日开启预售的索尼h.ear系列2代就十分具有前瞻性地采用了低饱和度的靓丽中性新配色,与下一季流行色不谋而合。此外,五款h.ear系列耳机与WalkmanNW-A40系列造型各异,能与不同的服装风格和场景轻松搭配,更显潮流风范,为广大年轻用户和音乐爱好者带去新鲜十足的高品质音乐和视觉享受。

音?我更出色索尼h.ear系列2代诱惑来袭

焕彩新生的索尼h.ear系列2代

      此次索尼突破视觉界限,取“中庸”之道,选用了薄荷绿、浅金、灰黑、暮光红、月光蓝5种中间色彩,在“刚”与“柔”之间做了很好的平衡。新款配色柔和、怀旧又不失光彩和活力,或出挑或低调,搭配在一起宛如一个雅致的调色板,反映出工业与自然之间的温柔交互。佩戴上不同颜色的耳机,就会在不经意间想象到对应颜色的事物,如清爽的薄荷、璀璨的金器、幽蓝的月亮等,总有一款颜色能恰如其分地匹配你的风格。这种科技与自然、明与暗、虚与实的多种碰撞和融合产生的色彩,不仅延续了h.ear系列的潮流质感,也为用户提供了令人惊艳的视觉新体验。

音?我更出色索尼h.ear系列2代诱惑来袭

先锋时尚的索尼无线立体声耳机WH-H800/WI-H700/WH-H900N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对音乐和时尚的追求,h.ear系列2代在设计方面也是匠心独具,推出了5款适合于不同场景和服装搭配使用的时尚耳机。索尼头戴式无线耳机WH-H800专为女性而设计,圆形耳罩小巧精致,配以粉嫩色调,就像缤纷细腻的“马卡龙”般诱人,时尚百搭适合女生出街长时佩戴。颈挂式无线耳机WI-H700将耳机线出口向后移至到更适合佩戴使用的位置,在通勤或者休闲时佩戴都能相得益彰。而头戴式无线耳机WH-H900N和两款有线耳机MDR-H600A和IER-H500A则延用了上一代h.ear on/in的造型设计,机身没有多余的线条,浑然一体的造型和流线型外观下蕴藏丰富的音乐元素精华,展现了索尼一贯坚持的简洁美学理念。

      而同属h.ear系列2代的新款索尼Walkman NW-A40系列外形纤薄小巧,雅致的色彩温柔包裹着黑色屏幕,碰撞出不一样的科技时尚感。Walkman不仅可以和附赠的同色耳机使用,还可购买同色h.ear系列耳机与之配合使用,彰显时下年轻人的自我个性和独特审美。

音?我更出色索尼h.ear系列2代诱惑来袭

浑然天成的新款索尼Walkman NW-A40系列

      索尼音频产品向来以“内外兼修”而享誉全球,h.ear系列更是不例外,除了拥有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高品音质也是一大亮点。此次发布的h.ear系列2代均支持Hi-Res Audio高解析度音频播放,其中三款无线耳机搭载有LDAC技术和DSEE HX技术,让用户轻松享受到Hi-Res级的高品质音乐。此外,支持无线降噪的WH-H900N还新增有“环境音”和“快速提醒”功能,感受更出色的安静音乐聆听体验。WH-H800的贴耳设计也让耳机能有良好的“物理降噪”和低音效果,同时柔软舒适的耳垫也让用户能有更好的舒适佩戴体验。而A40系列采用了专为S-Master HX集成电路打造的高纯度锡焊技术,进一步优化电路板布局,可有效减少噪音,让声音清澈自然,有效提高了音质表现,让用户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

      索尼h.ear系列2代以新款潮流配色破茧重生,潮流中间色调更具包容性,匹配不同款式的耳机,为日常服装搭配增添时尚色彩,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2017年9月20日,索尼h.ear系列2代已在索尼官网、索尼京东旗舰店正及Sony Store等线下门店式启动预售。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索尼蓝牙音箱、索尼Walkman、索尼降噪耳机等音频产品,可持续关注@索尼随身影音官方微博,也可访问索尼官网产品页面,或前往各线下门店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