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Gululu水精灵互动水杯升级 正式开启淘宝众筹通道

2017-09-21 10:48 来自:瑞丽时尚网

      2017年9月19日,上海--今日,来自美国的陪伴型儿童互动水杯Gululu水精灵宣布,近期将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升级版Gululu Talk,不断优化本土市场的产品使用体验。在第一代产品以及用户反馈的基础上,Gululu将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添加语音特效以增强互动性,并在材质、外观与故事性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提升。目前,Gululu Talk已开启众筹预约通道,正式上线淘宝众筹平台。 

      Gululu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的深度参与不断驱动产品迭代,让产品的早期使用者尽快转化为早期接受者,现在则正处于向大众市场迈进的阶段。2016年中,Gululu曾率先于全球最大的知名众筹平台KicksARTE.html" target="_blank">Tarter上首发,不到四天即完成众筹目标,数个月内便获得了全球20个国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年,Gululu正在美国、中国及港台等关键市场进行战略性布局。此外,Gululu还获得了来自数位著名资管人士的天使轮投资以及前阿里巴巴CEO陆兆禧投资基金领投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7年5月,Gululu水精灵凭借官方天猫母婴旗舰店的开幕,并借势天猫520亲子节高调亮相中国市场。结合智能饮水监测技术与独特趣味化游戏的互动体验,Gululu旨在让中国3-10岁的儿童爱上喝水,通过鼓励喝水的方式,让孩子养成一辈子受用的健康好习惯,从而解决其喝水难的问题以及由此带来的健康隐患。 

      截至目前,Gululu已在国内开拓了包括进口母婴零售店Qtools和Blue & Pink与新奇特零售店宏图Brookstone在内的近二十个个线下渠道,拥有超过400家合作门店。同时,Gululu在线上与天猫、亚马逊中国、蜜芽、网 易考拉、小红书和孩子王等电商平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未来,Gululu还将继续加快布局线下高端实体渠道以及拓展线上合作平台的步伐。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热潮中,Gululu将迎来新一波流量与销量的高峰。 

      作为全球互动水杯品类的开创者,Gululu持续打磨产品以更好地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在互动性方面,正在淘宝众筹的新一代Gululu Talk邀请了美国格莱美奖及艾美奖双料得主Eddie Wohl制作萌宠的语音特效,围绕喝水场景打造全天候的英文陪伴。在故事性方面,Gululu Talk定制了原创语音故事,将科普知识与情商元素有机结合,助力孩子成长所需软实力的培养。而在产品的材质与外观设计上,Gululu Talk也做出了新的变化--杯子内胆材质由食品级的PP材质升级为欧盟婴幼儿用品指定使用的Tritan材质,新配备的安全扣式杯盖设计让水杯的使用更加便捷,同时新的包装让新产品在故事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未来,Gululu仍将与消费者保持不间断的沟通与对话,在硬件、软件、内容以及故事性方面不断做出更新与改善,让产品拥有不断延展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