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

2017-10-15 17:4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

主题活动同期启动,邀您一同流连忘返

     2017年10月14日——浪漫金秋时节,“A-MAZE-IN LANES情迷里巷”主题活动揭幕盛典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举行,位于漫广场的大型色彩装置“情迷里巷”也同时揭幕。色彩跳跃、对比鲜明的装置象征着开放空间中令人过目难忘的流光溢彩,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场内10个品牌,于装置之中,共同奉上精彩纷呈的2017秋冬时装发布。身着华服的模特穿梭于高低错落的色块之中,表达着不同风格的时装、饰品与造型,为在场所有嘉宾带来秋冬更加全面的时尚建议。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 2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 1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 

 

2017秋冬时装发布,新季完全时尚攻略

      揭幕盛典中,一段精巧编排的独特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身着Repetto优雅芭蕾舞裙的舞蹈演员首先出场,一段优雅的芭蕾现代舞后,川剧艺术家惊艳登场,与现代舞舞蹈演员一同,献上了一曲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古与今、传统与现代在这里巷的开放空间内相遇,中西合璧,完美融合。

川剧舞蹈

川剧舞蹈

芭蕾舞与川剧同台献艺

芭蕾舞与川剧同台献艺

      随后,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10个品牌带来精彩2017秋冬时装大秀。Marie Elie西南首家旗舰店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轻绢曼纱、珠罗蕾丝,充满飘逸轻灵的唯美与梦幻,结合完美工艺及传统手工,带来令人过目难忘的华美礼服。LVMH集团旗下的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搭配Marie Elie带来精彩的珠宝演绎,饱满色彩和宝石光线令人着迷,绽放出FRED澎湃的设计激情。Cerruti 1881、Gieves & Hawkes、Kent & Curwen三大男装分别以绅士优雅、雅仕风尚、英伦时尚的成衣造型为男士打造全面生活造型。芬兰品牌Marimekko以前所未有的图案和色彩缤纷的印花布料,带来最自然多彩的秋冬成衣。集合多个全球个性设计的时尚品牌Cocktail la Mode,以不同的时装潮流及生活态度,演绎新时代的女生勇于尝试、富于想象力的风格。David Beckham、Taylor Swift、David Gandy、余文乐、许魏洲等明星大咖心头大爱的Superdry,呈现了全球跩人们衣橱中必不可少的潮品首选。YSL圣罗兰美妆与Toni&Guy也倾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彩妆及造型,与不同风格成衣完美搭配,将2017秋冬最时尚的妆容与发型完美呈现。

 

1 Gieves & Hawaks

2 Marimekko

 

3 Kent & Curwen

5 Cocktail La Mode

6 Marie Elie Paris

8 Cerruti 1881

“A-MAZE-IN LANES情迷里巷” 大型色彩装置,流光溢彩的里巷缩影

      成都远洋太古里,是黑白城市森林里的难忘一景。它既有快耍的五彩斑斓,也有慢活的恬淡安然。在这里,每一位顾客都可以看到蓝天白云,听到潺潺水声,呼吸到带着花香的空气。时尚的人们穿着高跟鞋踩出动人旋律,久违的朋友在墨色的屋檐下对饮月光,亲密的爱人品味着来自天南海北的美食,孩子牵着老人的手欢呼着跑过透着橘色灯光的橱窗——温柔而热烈的体验全都汇聚于此,幻化成一道道明黄、鲜橙、大红,将黑白的城市无限点亮。

“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 3

      在这个秋天,成都远洋太古里希望将每一个格栅木窗中迸发的色彩,轻轻地糅合在一起,以不变的匠心和温情的低语,构造出一个里巷缩影。即日起至10月22日,漫广场中的“A-MAZE-IN LANES情迷里巷”大型色彩装置将用日与夜的精彩、变幻莫测的色彩和始终如一的情怀,向这座城市展示迷人的快慢生活。此外,活动期间,成都远洋太古里还将上演更多缤纷活动:

      10月15日-22日,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P1街拍,于装置中为潮流达人拍摄街拍照片、趣味影图等,为您捕捉多彩瞬间。 10月15日-22日,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一直以来的公益合作伙伴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在装置中特别设置了“一只牛犊,万种可能-----走进海惠·小母牛扶贫项目”主题墙,希望更多关注能转化为更多的行动。10月20日,“Singing in the Lane乐游里 巷” 系列活动将带来“情迷里巷”特别版演出,让色彩化作音符飘浮于天空之下。10月14日-22日,消费满额即有机会获赠Apple Watch Hermès Series 3及护肤套装。成都远洋太古里场内约50家品牌带来品牌日活动,近70家店铺推出新品促销、满赠等优惠活动。

 

3 Kent & Curwen 1 模特走秀

新店齐装上阵,里巷持续绽放精彩

      “快耍慢活”早已成为成都的 城 市缩影,正是因为成都强劲的消费力以及成都远洋太古里的独特定位,让入驻品牌取得了超越预期的傲人业绩与快速增长,与城市共同成长。以西里各大奢侈品牌领衔,2017年以来,各品牌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出的店铺销售业绩均位列前茅,例如:Hermès销售额排名位列中国南区第一;GUCCI销售额位列中国区第二,增长率位列中国区前三;VERSACE为全国销售增长率最高店铺,销售排名中国区前三;Tiffany & Co.店铺销售增长中国区第二,西南第一等等。此外,宝玑、宝珀、欧米茄、KENZO、A BATHING APE、I.T、MUJI无印良品、施华洛世奇、ABC Cooking Studio等多个品牌门店也都取得了2017年上半年中国区前三的销售成绩,其中不乏全国排名第一的店铺,例如YSL圣罗兰美妆、LINDBERG、Victoria's Secret、Maje、Pandora、Queemi等。许多品牌还针对成都远洋太古里特别制定了差异化的经营策略,VERTU、施华洛世奇、LINDBERG等品牌都将全球限量版或限量发行设计师款式提供给成都远洋太古里店独家或优先配货出售,让成都市民足不出户享受全球最新潮流体验。

 

2 Marimekko 模特走秀

 Marimekko 

4 Superdry 模特走秀

5 Cocktail La Mode 模特走秀

      新季开启,更多重磅品牌入驻里巷,与成都远洋太古里一起,为这座城市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选择。全球知名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西南首家快闪店、已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举办多次大型瑜伽派对的lululemon西南首家旗舰店、英国知名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西南首家香氛概念店、LVMH集团旗下的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西南首店、纽约摩登服装品牌Theory西南旗舰店、美国银饰潮牌KING BABY西南首店、A BATHING APE®旗下的年轻副线AAPE、传奇街头品牌eckō西南首家快闪店、从室内设计到甜品口味都独具特色的客从何处来DOKO BAR西南首店等品牌,一经开业就成为潮人聚集的城市中心热门店铺。

 

     与此同时,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奢侈皮具世家Delvaux、设计出众与剪裁考究的Thom Browne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设的品牌西南首家旗舰店也即将开业,带来设计及品质感完美结合的奢侈体验。除此之外,法国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将在这里开出中国第二家店铺,创意十足的瑞典品牌 Happy Socks 、经典太阳镜品牌Ray-Ban、时尚女装Retro Tomorrow等品牌也纷纷选择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出西南首店/旗舰店,为快节奏的时尚生活增添色彩。慢生活也将有更多餐饮选择:“Let's”系列餐饮即将推出全国首家“Let's Eatsy”品牌店铺,主打轻餐为主的差异化路线。宽三、虾宴、西蜀识味、泡沫游侠Hugo Beer、Pree甜品等品牌也将为里巷美食爱好者们带来更丰富选择。从快里的缤纷活力,到慢里的精致享受,成都远洋太古里带给你日夜不停息的美妙体验。

 

      色彩汇集、新季缤纷、精彩品牌尽在城市中心这片天空之下。请跟随我们一起,流连往返,情迷这里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