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Theory西南地区首店进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2017-10-17 11:18 来自:

 

      近日,西南地区第一家全新Theory旗舰店盛大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品牌简约、摩登、利落和鲜明的风格精髓与悠闲、新潮和活力的天府之国相得益彰。

IMG_2601

      Theory近期入店的秋季服饰搭配灵感来源于打破表面对立、传统设计与一丝激进感之间的平衡感。这是本季女装的全新解决方案。

 

IMG_2644

      本季成衣直抒胸臆,彰显精准的设计意图,深入挖掘秋季风格图案,将图案叠加与混合运用到极致,并凸显立体图形的视觉冲击与对比。新颖的提花图案与让人眼前一亮的拼接色调贯穿整季成衣系列,融入了情绪感与精致的立体感。这一设计手法同样运用于新的套装系列,以清新的剪裁再度诠释上装与长裤的完美比例。

IMG_2761

IMG_3085

IMG_3060

IMG_2831

      品牌恪守不断进阶的设计精神,以赋有光泽的皮革面料与独具匠心的剪裁不断推出精妙贴身的必备款式。外套与休闲裙装集高档奢华面料、微小针脚与艺术配饰于一体,提升了整体秋季服饰的质感。从皮质手感一如黄油般柔软的长款大衣到丝绒质地的外套与经典男士帆布衫搭配,细节与缝线无一不被仔细考量。

IMG_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