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演绎邻里文化,共创品质生活——“首届成都华宇睦邻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7-10-27 16:2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26日晚,首届成都华宇睦邻文化节总决赛——“寻找最强才艺王”主题晚会在成都特仑苏音乐厅拉开帷幕。此次睦邻节,是华宇集团进驻成都11年来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业主文艺海选活动,全面覆盖了华宇在成都的10大项目,吸引近十万业主的关注,在海选赛阶段先后上千名业主参加报名,海选节目数量高达189个,充分体现了广大华宇业主对此次睦邻文化节活动的认可。

图片1

图片2

      历经两周六场海选的激烈角逐,华宇十大项目的前十五强选手登上决赛舞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盛宴。

图片3

      开场以华宇员工们亲自上阵的旗鼓表演《龙腾盛世》拉开序幕,鼓声跌宕起伏,震耳欲聋,配合精彩的舞蹈,给晚会一个漂亮的开场。

图片5 

      决赛场上,有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民族乐器演奏,有现代流行的歌曲演唱与舞蹈表演,也有异国风情的印度舞与肚皮舞;选手们年龄阶段各异,从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到老当益壮的老一辈艺术家,参赛业主们都将自己的节目演绎得精彩绝伦,给在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一夜。

     晚会最后,华宇员工们以一曲《感恩的心》闭幕,对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图片6

     整场晚会欢笑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不仅打破了邻里间的陌生与隔阂,也加深了邻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更展示了华宇业主的精神文化面貌。而华宇成都公司也表示,今后每年都会举办此活动,让“睦邻文化艺术节”成为华宇业主们的一个固定节日,回馈给业主们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