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启幕北城时代”仁寿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二期项目亮相

2017-10-29 21:3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年10月28日,“启幕北城时代”仁寿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二期项目亮相活动在一期项目商业街盛大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体验,一段耐人寻味的时代变迁情景剧,吸引了川内20余家主流媒体与现场上万余位群众的目光,共同见证了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二期项目在仁寿的首次亮相。亮相活动余当晚19:30正式开启,现场数千名观众慕名而来,欣赏这份由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二期为仁寿老百姓描绘的全新的居住时代。

1576508459

      伴随着一段长达7分钟的仁寿居住时代变迁的情景剧,一曲《不同凡响de北城时代》阿卡贝拉演绎,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二期正式启动。整场亮相晚会一气呵成,现场通过演唱、舞蹈、走秀、视频、灯光将北城时代二期项目的生活场景还原在现场的所有观众面前,让北城时代的准业主们提前感受了未来之家的视觉体验。

503973105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最大的创新的亮点在于,本次活动将秦汉至今的不同时代的婚礼搬上了舞台,让现场消费者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并且让每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自豪。著名音乐人董小闻用二胡为我们带来了经典民族曲目《赛马》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747833392

      北城时代二期,在设计初期就非常关注运动及健康,交投置地为了给业主最好的入住体验,在小区内部增设了大量运动设施,更有篮球场、足球场等大型运动场所。让孩子可以与花鸟为伴,年轻人可以劳逸结合、老年人可以安享晚年。这中分展现了北城时代对大家的承诺“城市华宅典范,国企精工样板”。

 

      项目信息:北城时代项目占地645亩,将开发建成面积约180万平米,集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总投资超过70亿元人民币。北城时代位于仁寿县未来经济政治中心之地——城北新城,独享800米中央商务大道核心沿线,并紧邻50000平米中央广场,项目区域 内政务医疗、文化教育、公共商业配套等均已规划成型,其中政务中心、县医院、仁寿一中、职教中心、体育馆、文化中心、五星级酒店均已建成运营,而欧尚超市、永辉超市、崇尚百货,大商百货、万达影院、横店院线、运长医院、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银行、政务机关以及千亩湿地公园等一系列城市级配套预计在三年内建成运营。

149799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