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成都IFS巴黎之花香清新有趣味的午后香槟品鉴

2017-10-31 10:59 来自:

自然优雅的全球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Perrier-Jou?t)一直与法式生活艺术有不解的情缘。而白色香槟餐会作为风靡全球的社交盛世,伴随着绿地上的野餐派对、还有绅士淑女们的白色雅致着装,搭配三五知己得闲小聚,亦或者浪漫伴侣沉溺暖阳,搭配口感精新,细腻芬芳的香槟,总能带来一天轻松开怀的心情,和一段精致优雅的相聚时光。

巴黎之花成都白色香槟餐会图片 (14)


这一次,巴黎之花以追求自然愉悦之享为灵感,在这个初秋的美好下午,携这一优雅别致的社交盛世至成都地标IFS.充满诗意与浪漫的年份香槟被别出心裁地置于野餐篮中,配以定制糕点,带来清新而有趣味的午后香槟品鉴乐趣,在都市自然的气息中,享受巴黎之花香槟带来的美感和惬意。

巴黎之花成都白色香槟餐会图片 (16)


此次精心呈现的两款巴黎之花香槟:巴黎之花玫瑰香槟,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8年份香槟,不仅秉承了巴黎之花孜孜以求的酿制工艺和调配艺术,也体现了年份香槟丰富的风土内涵与独特个性。

巴黎之花成都白色香槟餐会图片 (18)


巴黎之花玫瑰香槟的酒液呈明亮的玫瑰色,闪烁着微微的淡橙色光泽。美丽时光2008年份香槟其馥郁花香以及白色果肉的清新香气混合着蜜饯柑橘的芳香,带来一种醇厚口感。而半透明金色,晶莹剔透,呈现清新微妙的绿色且散发着白色山楂花和梅花淡淡的芬芳。白色果肉的清新香气混合着蜜饯柑橘的芳香。呈现清新爽口、富于生机的醇厚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