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台湾医美品牌尼斯铂尚成都旗舰店正式亮相 引领美丽健康新风尚

2017-11-09 16:38 来自:

      从台北到成都,1825公里;从2009年到2017年,2800多个日夜;尼斯铂尚,源自台湾,绽放大陆。20171021日,台湾知名医美品牌尼斯铂尚在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盛大落成典礼暨项目发布会,正式宣布坐落于武侯区大华街10号的5000平米尼斯铂尚成都旗舰店投入使用。

 

1

                    (图 尼斯铂尚成都旗舰店落成典礼华彩绽放

 

 行业大咖齐聚 共同见证尼斯铂尚品牌盛典

      本次典礼大咖齐聚,盛况空前。包括尼斯铂尚创始人李树林先生,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武汉真福医药联合创始人王业富教授,德国瑞能医学研究中心中国区医疗总监林晓东先生,中航生物医学总监赵正先生,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联合会(WHC)总会副主席戴裕海先生,中国“美相学”创始人崇坛大师等40余位重量级人物和1000余位美业总裁出席见证这一品牌盛事,近30家国内知名媒体进驻报道。

(图 红毯走秀)

(图 红毯走秀)

(图 落成典礼流光溢彩)

(图 落成典礼流光溢彩)


 

8年品牌沉淀 华丽绽放蓉城

      尼斯铂尚起源于台湾,2011年由李树林先生引进大陆。其品牌英文名Nice,取自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尼斯(Nice),既代表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又寄寓着浪漫优雅的品牌内涵。尼斯铂尚的品牌使命是,让更多人更美丽、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从台湾到成都,历经8年品牌沉淀,尼斯铂尚发展成为集医疗美容、逆龄抗衰、健康管理于一体的高端连锁品牌,直营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南宁、昆明等核心城市。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尼斯铂尚5000平医美旗舰店绽放蓉城,标志着这一高端台湾医美品牌华丽新生,将重塑成都医美市场格局,帮助更多西南地区消费者实现美丽和健康的梦想。

(图  5000平尼斯铂尚成都旗舰店)

(图 5000平尼斯铂尚成都旗舰店)


 

健康机构、行业协会、一线医美品牌助阵 落成典礼锦上添花 

      本次盛典暨项目发布会,包括武汉真福心脑血管研究院、中航(宁夏)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中医药大学退休专家团合作单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Restylane瑞蓝、Botox、美国强生MENTOR等一线医美品牌悉数到场助阵,联合授牌仪式为落成典礼锦上添花。

(图 一线医美品牌为尼斯铂尚授牌)

(图 一线医美品牌为尼斯铂尚授牌)


跨界合作 三大健康项目齐发尼斯铂尚

      本次典礼紧扣“跨越新生,盛世起航”这一主题理念,别开生面地串联起美丽、健康、品质生活三大行业热点,让尼斯铂尚原本浪漫奢美的品牌气质,再添一份重视健康的品牌内涵。

      湖北武汉真福医药、世纪瑞能、中航生物三大健康产业领导品牌与尼斯铂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尼斯铂尚跨界进军健康产业。当天的项目推介环节,湖北真福医药董事长、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业富教授向参会来宾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课题,并宣布尼斯铂尚成为溶栓产品清血酶四川地区指定合作单位。世纪瑞能与尼斯铂尚投资共建的奥创世纪生命规划中心(TDA)亦首次亮相四川地区,该医学体系源自德国,为复杂性慢病治疗及康复带来革命性的突破。而中航生物医学总监赵正先生则献上了国际医学前沿的细胞抗衰课题分享,为参会来宾带来了一场权威专业的医学论坛。

(图 李树林先生与林晓东先生签署奥创世纪启动协议)

(图 李树林先生与林晓东先生签署奥创世纪启动协议)

(图 中航生物医学总监赵正先生分享细胞抗衰课题)

(图 中航生物医学总监赵正先生分享细胞抗衰课题)


以纯正台湾医美标准 引领美丽健康新风尚

      “安迪·沃霍尔曾经说过,世界上真正好的商业和品牌,几乎没有一个与艺术毫无关联。富有远见的品牌从不只做迎合人们喜好的事,而是努力去引导人们的审美。”李树林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作为台湾知名医美品牌,美容整形在尼斯铂尚不止是一种医学技术,更是一种审美艺术的体现。我们整合两岸一流医疗资源,在传统美容整形基础之上,提供抗衰老、健康管理等更丰富多样的一站式服务,为顾客定制更美丽、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并致力于中产生活方式的普及推广。”

(图 尼斯铂尚创始人李树林先生与崇坛大师)

(图 尼斯铂尚创始人李树林先生与崇坛大师)

      每一次的积累都是为了更灿烂的升华;每一次的蓄势都是为了更强劲的突破;每一次的起步都是为了更高远的腾飞。李树林先生同时表示,尼斯铂尚旗舰店落地蓉城,将打破韩国医美品牌长期以来形成的强势市场格局,并引领行业的美丽和健康风尚,更多国人将领略到这一台湾医美品牌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