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携手江映蓉 开启星星点灯公益计划

2017-11-14 15:06 来自:

11月8日下午1点20分,2017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科技点亮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如约在四川省达州市渠县龙凤小学拉开序幕。在这里,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他们在四川地区的第四所Care小屋(星星点灯关爱小屋),而今年已是他们坚持"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第八年。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珏先生,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达州市通川区营销服务部?总经理黄沥先生,以及特别来宾——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年度全国总冠军江映蓉,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女童保护发起人孙雪梅女士一行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达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强、达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及达州机构的爱心志愿者们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珏先生表示今年作为"星星点灯"公益计划在四川地区开展的第八年,中英人寿希望可以在物质捐赠以及心灵关爱方面之外给予到留守儿童更多的东西。今年"星星点灯"的主题是"科技点亮未来",就是期望可以通过邀请科技嘉宾为孩子们开展科技共享课堂的方式,让他们了解到学校以外的世界是什么样,以此启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开启宽阔视野。随后江映蓉致辞,她表示作为川妹子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来到龙凤小学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讲述了她当年参加快乐女声的比赛过程,鼓励现场的同学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倒,坚持就会胜利。最后,龙凤小学刘校长代表学校表示非常欢迎并感谢中英人寿来到学校进行关爱活动。

1

1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珏先生致辞

下午,江映蓉联合中英人寿特邀的科教老师为30位同学开启了"科技共享课堂",在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亲手创作了小发明设计手稿并现场组装完成了自制望远镜。与此同时,学校操场上,VR老师为孩子们戴上了VR设备,让大家亲身体验了可视化设备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并愿意今后继续尝试VR设备。此外,现场的爱心志愿者们纷纷动手为孩子们包起了饺子,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和父母团团圆圆。

2

2科技共享课堂上的孩子们

3

VR户外课堂

4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已经连续八年在川开展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以组织员工志愿者和客户志愿者爱心支教为基本要素,以捐赠爱心物资、援建Care小屋为主要方式,秉承I_CARE企业文化,为星星点灯公益计划在川的落地实施付出了持续的努力和心血,作为一个企业肩负起了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八年,仅是中英人寿对星星点灯公益计划坚持的一个段落,今后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助力,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在他们前行的路上点上明亮而温暖的灯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