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百雀羚三生花的时代新机遇

2017-11-23 09:49 来自:

      三生花继承百雀羚百年风华,传递天然花草利益的低刺激护肤理念,以花酿呵护肌肤,承袭1930年的海派精神。它是在那个时代绽放的,走在时代前沿,懂得美,追求美的精神,坚持中国女性的独立才华与美丽特质。风华传世、历久弥新,以海派为精神内涵,以内在修养散发出知性气质,于当下、于平凡的生活中活出美好与情趣,以文艺滋养心灵。

      百雀羚三生花的成功,证明百雀羚的创新是对的,是成功的,这个时代只有不停的与时俱进,不停的进行创新、改革,才能够不被众人所遗忘,百雀羚企业是深感的了创新的重要性,毅然决然地发起来创新改革,因为它知道,如果一直墨守成规的话,品牌终有一天会被相忘于江湖的,到那一天就成了无可挽回的局面,所以必须做出决策,推陈出新。

      百雀羚为了让消费者更清楚品牌,细分为5个子品牌,分别是百雀羚草本、三生花、气韵、海之秘和百雀羚经典,在保证老字号经典不变外,也新增了其他子品牌,满足更多消费需求。尤其是三生花品牌,近年来是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产品本身到包装、到其代言人都是非常年轻化的,特别是包装,年轻人纷纷表示认可。

      三生花的包装设计理念是将传统重新演绎文艺时尚轻复古的风格,主要分为三种画风,第一种是三生花产品外包装的主题均是海派摩登的清新文艺风插画;第二种是以旗袍女子与花草植物元素紧紧围绕,画风更现代、时尚;第三种则是以东方花瓶为灵感的瓶器设计。三生花这次的创新包装设计理念,无疑为其品牌吸粉无数,包装是消费者了解产品的第一印象,可见包装的重要性。

      今年百雀羚三生花的代言人是范冰冰,今年的她可谓是话题度女王,出席各大综艺的她本来话题度就居高不下,再加上李晨今年的甜蜜式表白,更是产生了各式各样的话题热度,代言百雀羚三生花,从而把三生花推向了热度,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大家都知道范爷是位护肤狂人,所以消费者们也想知道范爷颜值保鲜的方法。

      三生花玲珑玉润系列和三生花冰清莹白系列是比较火的两个明星系列,也是今年最具话题度的两个系列,当然除了两个系列外,三生花其他系列同样备受追捧,例如专为油性肌肤定制的三色堇控油清肌系列,专为敏感肌肤定制的栀子花舒缓细肤系列等口碑都是可以的,从销量上看百雀羚的创新可谓是首战告捷,如能继续秉承品牌的宗旨态度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有理由相信百雀羚这个国货精品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