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双源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自治参与”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2-18 14:4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年12月12日至15日,双源社区在4个院落分别开展了“党建引领,自治参与”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桂溪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玉良,桂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双源社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图片3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文艺汇演、诗歌朗诵、红歌会、廉政书画展4场,社区800余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文艺汇演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法制小品《防不胜防》,有小合唱社区之歌《和谐双源一家亲》,有反映社区新气象的快板表演《夸夸双源气象新》,更有小提琴独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等精彩的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深受居民的喜爱;诗歌朗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红歌会现场各院落党员、居民精神抖擞,满怀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高唱着《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仿佛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热血沸腾、激情似火的年代,每一首歌曲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廉政书画展共计展出书法、绘画等30多件优秀作品,并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居民观看廉诗廉画。

图片4

图片8

图片9

      本次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了“孝为先,和为贵,诚为美,法为上”的社区文化理念,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辖区文化建设的意识,加强了居民间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