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ZIP 新媒体艺术展成都远洋太古里开幕

2017-12-25 11:39 来自:

      2017年12月23日,".ZIP 释放未来Unzip The Future新媒体艺术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 正式拉开序幕。今夏首展,火爆京城的".ZIP 未来的狂想"成为横跨科技界&时尚的最热门话题。随后在纽约进行巡展,在巡展过程中不断解压缩,打破艺术、科技、时尚的次元壁。

1


      23日,ZIP 新媒体艺术展空降成都!作为成都今冬又一吸睛大展,本次今日未来馆带来了15个艺术家的未来艺术作品,实体展览涉及沉浸体验、装置艺术、实验音乐、声音影像、空间交互,也包含声、光、影等一系列艺术作品,充分利用空间并与观者建立互动。

2


      开展当日,洪启乐、毛嗡嗡、冯昊、毕振宇、甘健、白小墨、曹雨西等视听艺术家齐聚现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展览的背景及主体,用现代科技与沉浸体验将艺术进行到底。进入未来艺术的空间,你会猛然发现将现场定格在照片上已经完全无法展现现场给人带来的身体感受。


未来艺术的时代主场
      策展人将信息时代的焦虑与狂欢、困境与思索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等待每个观众的解压缩。不同格式的作品体验,不同维度的时空穿越。未来存在于每个人的想象中,需要我们保持好奇和热情去探索去感知。让我们一起来解压艺术,释放未来!

4


      观众可以在任意一个时间点迈入展厅,也不会影响到观展体验。宛若你就是这个未来艺术世界的主宰,跟随陌生的风景前行,在空间中自由、放空、冥想、移动变化,大体量的室内沉浸式艺术作品,从视觉到听觉再到触觉,充分调动起观展者的身体感受。互动式艺术早已成为未来艺术的发展趋势之一,艺术不再只是挂在墙上绚烂神秘的《星空》,而是可以参与其中亲临体验的全新新媒体艺术形式,用独特的诡异思维方式解读未来的无限可能。

5


体验火爆的展览现场
      12月24日(今日)首展当日,前来观展的朋友人数众多,纷纷排队准备入场,现场非常火爆。很多作品的待入区也排起了长龙,但馆内秩序非常良好,预计接下来的几个月也将有持续的人流高峰。
3

盛况空前的"艺术蹦迪"
      为庆祝Unzip The Future 新媒体艺术展的盛大启幕,12月24日晚上8点今日未来馆迎来了尊贵的专场艺术狂欢派对,洪启乐、毛嗡嗡、冯昊、毕振宇、甘健、白小墨、曹雨西7位艺术家亲临现场,齐聚@成都远洋太古里 ,通过将视听、艺术及科技相融合,将身体感知的超体验带给现场的观众,体验非同凡响!

6


      节拍器经过艺术家的手,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穿梭在艺术空间之内,与表演场地中的艺术家紧密联系。艺术家们在空灵与知性的高度协调中,创造出与整个空间、所有观展人交错变换的沉浸式互动平行世界。
艺术家们通过声音、光影和图像等介质的融合,让观众看见、听见甚至触摸到未来艺术的思想与变化。区别于日常五感,观众将从这全新的多方位体验中意识到未来艺术的真实存在。


      注:展览将在成都远洋太古里 持续展出至2018年4月21日,持续带来炫酷至极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