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人间浪漫,指间挚爱I Do全新形象店光绽蓉城

2017-12-26 17:43 来自:

近日,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与国际着名空间设计师团队倾力合作打造的全新形象店于成都远洋太古里隆重揭幕。12月22日揭幕酒会当天,I Do品牌高层携着名影星陈乔恩一同出席,为新店剪彩庆贺。

1

I Do品牌高层与陈乔恩一同为新店剪彩


I Do成都远洋太古里形象店以"落英缤纷"为主题的设计灵感源自陶渊明着名的《桃花源记》:"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符号化的大型装饰花瓣洒落于店铺各处,营造出无比浪漫的氛围,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

2

I Do成都远洋太古里全新形象店


通体落地玻璃幕墙晶莹通透,花瓣粉、香槟金、高雅白的主色调既展现出珠宝门店的高贵典雅,又令人瞬间置身温馨的爱情殿堂。狭长的橱窗悬浮于巨大的粉、白色花瓣中央,I Do经典珠宝之作于其中绽放华彩。推开花瓣造型的门把手,即可看到散发金属光泽的玫瑰花池;抬头亦可见花瓣形的光源轮廓,柔和的灯光洒满整间店铺。大理石柜台辅以金属柜脚,彰显尊贵时尚。

3


I Do成都远洋太古里全新形象店


宽敞明亮的I Do成都太古里形象店在繁花似锦的视觉形象中展现珠宝的情感价值,将花与爱情的渊源娓娓道来。被誉为"收视女王"的着名演员陈乔恩也在品牌高层的陪同下进店参观并试戴了I Do的最新珠宝作品。

4


陈乔恩于I Do成都太古里形象店试戴Tower系列珠宝


钻石的瑰丽光彩不仅源自其坚硬无比的内核,更因为其封存着爱情中坚定而永恒的承诺。若定情一刻如盛夏的烟火绽放,无惧时光流转践行挚爱箴言则好似能带来桃林芬芳的冬日暖阳。而这也是I Do品牌一直坚持的真爱理念:比"我爱你"更温暖的是"我愿意。

5

I Do Tower系列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