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一路风景·一路奔跑”Hi溪谷•优品道2018迷你马拉松

2018-11-02 11:1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8年11月1日,秋高气爽,黄龙溪谷粉黛簇拥,优品道商业携手各子公司、商户伙伴共同参与了“Hi溪谷•优品道2018迷你马拉松”活动。此次马拉松活动为非竞技比赛,旨在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一团粉黛一湖风,共赴溪谷觅秋色”诗意正浓,惬意奔跑。


1


     早上8点30分,黄龙溪谷,如烟如黛,山色空蒙,景色美到令人屏住呼吸。


2


3


     上午9点45分,活动正式启幕。优品道商业总经理雷晓烽致欢迎词:跑步是一项值得大家坚持的运动,我个人很喜欢跑步,不仅能让你身体健康,同时也能不断挑战自我。 做商业,跟跑步一样,需要不断的去迎接挑战,去超越从前。今天借此机会,也感谢在优品道商业成长的路上,一起携手共同奔跑向前的每一位朋友和伙伴!未来,也希望我们继续,向阳奔跑!迎接更好的优品道商业!


4


     接下来,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完成赛前热身,大家都活力满满,蓄势待发。


6

 

5


     上午10点,在优品道商业总经理雷晓烽、城西优品道总经理彭丹琴和城南优品道总经理马莉3人齐声枪鸣之后,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现场200多名参赛选手在这一路粉黛的陪伴下,完成共5公里的赛程。


7


8


     “一路风景,一路奔跑”。此次选择的赛道为风景优美的黄龙溪谷,由优品道集团开发,隶属剑南大道南黄龙溪生态板块,位于国家4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黄龙溪古镇旁。建筑特色围绕“人”而生,造就磅礴生态大境,开启“一座山的四季私享”。

     一路粉黛,一路风景。此次的参赛选手们在溪谷中奔跑,享受身边美景,享受赛道乐趣,也为溪谷注入活力!


33


22


11


44


     为保障选手们获得最好的参赛体验,本次活动对赛道严格规划,科学设置了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和补给站、存包处、医疗保障小组、还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


111


     本次比赛,优品兔的好朋友胖达(panda)专程到场助阵,不仅为比赛前的选手们加油打气,为辛苦的志愿者点赞,也为最终完赛的选手祝贺。


333


22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服和奖牌设计灵感来源于优品兔,赛服上咧嘴笑着为选手们加油,奖牌上旋转起舞的兔子为选手们喝彩。


555


444


     本次优品道主办的马拉松活动并非追逐速度的激情,而是鼓励体育精神所在,因此特意设置3种奖项,分别是前10名名次奖、完赛奖和幸运奖,都准备有相应的奖牌、证书、奖品。

     5公里的欢乐跑,第一名用时19分,全场惊呼!沿途一路的美景,惹的众多选手朋友圈赞叹:“最美跑道”、“仙境奔跑”、“如画如梦”。


777


999


888


     至此,“一路风景·一路奔跑”Hi溪谷•优品道2018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1111


     秋高气爽,净胜春朝,呼吸着黄龙溪谷清凉洁净的空气,奔跑在一路粉黛陪伴赛道上,对参赛者而言,仿佛就是一场画中之旅,既能体验到马拉松赛竞技的快感,又能感受到跑步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