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成都造”偶像男团厂牌YES!CAMP开启蓉城街头首秀

2018-11-26 15:3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全新养成系偶像男团厂牌YES!CAMP于11月25日下午,在成都天府广场举行首次街头路演,这也是作为国际音乐之都的成都,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偶像团体”。路演中,少年们用活力的舞蹈以及清亮的歌声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4


歌舞青春蓉城冬日暖阳

     参与此次YES!CAMP“FUN开那个男孩”主题路演首秀的少年一共有5位,均为该厂牌练习生。短短半个小时的演出,他们为观众们演绎了一首热舞串烧,合唱了《最佳听众》、《那个女孩》等多个曲目。随着音乐响起,少年们动感的舞蹈,迅速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1


     自少年们成为YES!CAMP的一员起,历时数个月的唱跳训练打磨自己。少年们都来自于成都本地的学校,今年暑假起从早上9点到晚上7点集训,开学后除平时在学校期间利用各自的闲暇时间进行练习外,周末两天都在公司进行集体训练。练习生们既要完成学业,还要时刻以一名预备出道艺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平日的训练,当日路演的少年们表现得可圈可点。路演结束之后,不少观众都还在留在现场期待有更多的节目,少年们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下次路演会带来更好更多节目。


5


偶像孵化  少年从成都出发

     YES!CAMP是由四川新华贝易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贝易)推出的国内正能量少年团体,YES!CAMP厂牌有着别样的意义,YES三个字母分别代表YOUTH不止于青春,ENERGY不止于活力,SPARKLE不止于闪耀。


2


     新华贝易致力于创办国内全新偶像男团养成模式内容经纪公司,立足成都,引进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优秀音乐资源,打造四川偶像孵化基地。YES!CAMP打造少年梦工厂,不止于最青春闪耀的力量。以成都为中心,辐射中国西部地区,吸收具备青春、活力、元气、正能量的少年们加入其中。

     从2016年开始,成都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政策,国际音乐之都的形象也慢慢印在市民和游客的印象当中。在如此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及文创氛围发展下,四川偶像孵化基地诞生了,与此同时应运而生首个全新养成系少年团——YES!CAMP。


3


     一群逐梦少年,从素人到练习生登上舞台表演,不仅激活了四川偶像诞生的多种可能性,也有助于开拓成都这片偶像产业热土,从“成都造”到辐射全国。解锁鬼马灵动的少年,相信CAMP少年未来会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让更多的人认识这群青春闪耀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