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健康中国,我们在乎 四川中可开展今冬第一场“环保夜跑”

2018-12-07 21:5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呼啸凛冽的北风,刺入肌骨的寒气,冬季难以让人亲近。 可就有这么一群人偏偏爱“折腾”, 12月7日晚,当新一轮的强冷空气入川,更多人选择宅的时候, 成都的东、西、北区域和省内多地同时惊现夜跑族,他们穿着整齐,精神抖擞,拎着垃圾袋,顶着寒风,一边跑步一边捡拾沿途的垃圾。


WechatIMG52

 

WechatIMG54

 

WechatIMG57

 

     据了解,这是四川中可组织的今冬第一场环保夜跑,本次活动除了公司员工参与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周围爱好跑步、热衷环保的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和专业跑团的朋友们一同加入,采用时下流行的环保+慢跑的Plogging,以边跑边捡垃圾的形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城市清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WechatIMG62

 

WechatIMG63

 

     “跑步朋友圈将不再是简单的晒轨迹和靓照,将会是今天我跑了多少公里捡了多少垃圾!”四川中可的王女士向我们展示她的“战利品”;“这样的跑步很有意义,在改善自己健康的同时也改善了环境的健康” 专程带家人一同前来的李先生也有感而发。


WechatIMG53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一直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年是四川中可建厂20周年,作为一家植根于本土的企业公民,从本月起,公司将把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定为环保夜跑活动日,希望以此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加入我们,以更健康环保的方式,一同“在这里,在乎这里”。


WechatIMG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