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宁聚万众·劲跑尽情!四川苏宁助力第三届绿色健康跑

2019-03-06 11:4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运动让人“四肢发达”,更会让人“头脑睿智”。跑步,在带来激情的同时,还会带来快乐与梦想。企业间的互动除了见面吃饭,一起分享交流经验一起运动的仪式感似乎成为当下年轻化企业的标配。3月5日,一场交流会x一场绿色跑在成都开展,与会品牌包括苏宁、劲浪体育、万达、万达宝贝王、四川省服装商会、居然之家、三泰控股、招商蛇口等各行各业杰出企业。


1


     3月5日下午,为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共同奋斗。苏宁&劲浪联合召开“劲争春·百花放”店长分享交流会。会上双方多位销售达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超实用的干货案例分享,一起交流、学习、融合、分享。

     三十年砥砺前行,三十载春华秋实。在苏宁和劲浪高速发展前行的道路上,除了双方独到的管理经验,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店长和销售的不懈努力。为此,在315即将来临之际,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双方特派出2017年优秀店长互相交流分享服务礼仪、业务技能等系列内容。一起交流和分享在店铺管理中的经验及感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共同为双方的崭新未来加油助力。


2


     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店长?你是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的?留住优秀员工你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如何建立品牌知名度?一个个话题让店长们畅所欲言、娓娓道来。他们结合工作中的实际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案例,生动、详实地阐述工作方法、团队建设、服务心得……最后双方与会人员集体进行315诚信宣誓。短暂的半日座谈交流,让大家意犹未尽,但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很多。如此有意义的交流会相信会为双方企业注入更新鲜的活力。


3


     当天晚些时候,苏宁还联合劲浪体育、万达、万达宝贝王、居然之家、四川省服装商会、三泰控股、招商蛇口等开展了“宁聚万众·劲跑尽情”第三届绿色环跑活动。以跑步的形式,加强品牌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进一步的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虽然大家所处的领域不尽相同,但彼此共聚在跑道上,却会产生一种奇妙的“共鸣”,互相帮助,一起谈笑风生完成比赛,这或许就是跑步的力量。


4


     据了解,苏宁与这些企业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苏宁联合万达正在举办首届春季“苏宁易购x万达广场品质家电生活节”,在315期间汇聚众多资源,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优惠盛宴。除此之外,苏宁同居然之家的首家合作店也即将在3月15日亮相。


5


     村上春树在他那本风靡一时的《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中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但凡值得一做的事情,自有值得去做甚至做过头的价值。”不管是店长交流会还是绿色环跑,企业间的互动显然就是这件“值得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