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苏宁红孩子·益起童行”,关爱儿童成长,爱在龙泉

2019-04-22 18:4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2019年4月21日,苏宁红孩子在龙泉万达开展了“苏宁红孩子·益起童行”困境婴幼儿物资捐赠活动,本次活动联合龙泉街道社会关爱援助中心和龙泉万达广场。经过龙泉驿区社会关爱援助中心社工入户走访,截止目前,全区现有困境婴幼儿17人,他们因家庭贫困、患重大疾病等原因急需社会的援助。为切实帮助成都市龙泉驿区内的困境婴幼儿,募集更多的资源参与困境婴幼儿援助。


1


     苏宁红孩子领头向龙泉驿区的困境婴幼儿捐赠价值5000元的奶粉、尿不湿等婴幼儿物资;爱心企业燚和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捐赠了价值82000元的学位;爱心企业中国黄金捐赠了现金3000元。本次活动所有爱心物资及现金将在龙泉驿区慈善会的监管下定向捐赠给龙泉驿区辖区内的困境婴幼儿。


2


     活动还邀请了小朋友表演了青春洋溢的舞蹈,同时,龙泉电视台的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最后的授牌捐赠仪式,也让我们看到了所有爱心企业对苏宁公益事业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参与到公益行动中的爱心人士。颗颗爱心成希望,涓涓细流汇成海洋,愿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困境婴幼儿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一群人的努力,让另一群人生活得不孤单、有希望、有尊严!

3